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我的邻居是皇帝

  • 作者:青史尽成灰

    时间:2020-04-15 10:16:45
《我的邻居是皇帝》小说简介

我的邻居是皇帝

《我的邻居是皇帝》作者:青史尽成灰【241.16万字】 内容简介:   叶华救了一个皇子,从此圣人垂青,与皇家比邻,看风起云涌……   郭威说:朕瓦棺而薄葬,勤俭之美,终始可称。虽享国之非长,亦开基之有裕矣。   柴荣说:朕当以十年开拓天下,十年养百姓,十年致太平足矣!   赵匡胤说:天下一家,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乎!   望着巍峨高耸的宫门,叶华只想说,你们爱谁谁,不是赵二就成…… 第1章 相府门高   秋风飒飒,天气转凉。   开封的街道上,行色匆匆,不管商贩,还是百姓,脸上都没什么笑容。生在倒霉的世道,能笑得出来就奇怪了。   有一家儿子送老父的棺材出城安葬,结果被门吏拦住,不交税就别想出去,给死人征税,真是闻所未闻!   办丧礼,钱早就花光了,还欠了不少债。   没法交税,儿子只能哭着把老父的棺材拉回去,不知道如何是好。一路上哭得稀里哗啦,周围的人看着可怜,却也不敢多说一句话!   在路边的茶摊,坐着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妪,面前摆着一碗清水。她的头发全白了,手边放着一条光溜溜的棍子,背着一个很大的破旧包袱。   老妪的对面,有一个少年,最多十一二岁,身材很高,可就是太瘦了,浑身上下,找不到几两肉,腮帮缩进去,两个眼睛异乎寻常的大,显得有些滑稽可笑。不过仔细看去,这双眼睛,透着少年没有的深邃,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他有理由担心,因为他并不属于这个时代……少年的名字叫叶华,他是个殡仪馆化妆师。这是个听起来,就会让很多人毛骨悚然,敬而远之的行业。尤其是相亲的女孩,知道之后,更是见了鬼似的,多一句话都不愿说,赶快落荒而逃。   叶华也没有办法,他是单亲家庭,父亲根本不管他,早早辍学,要不是殡仪馆的师傅收留他,教给他替死人整容化妆的本事,没准都饿死了。叶华不是个喜欢自怨自艾的人,有得必有失,他已经干了不少年,手里也有了存钱,之所以还在继续干,全是看师傅的面子。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5 10:16:45 ,笔下PK小说提供我的邻居是皇帝,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的邻居是皇帝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