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全本免费小说与妖孽夫君的甜宠日常苏满欢卫堂蓝阅读

  • 作者:起飞的大豆

    时间:2020-09-15 09:22:06
《全本免费小说与妖孽夫君的甜宠日常苏满欢卫堂蓝阅读》小说简介

全本免费小说与妖孽夫君的甜宠日常苏满欢卫堂蓝阅读

他将暖烘烘的斗篷脱下,让身后的小厮拿走,爹娘已经睡去,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一转身,便见桌上是满满的一桌菜,中间是一个铜炉锅。

是啊,这个时节,吃火锅最暖和了。

卫堂蓝往里面走了几步,屏风后面是苏满欢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衣服都没脱就入睡了。

莫不是等我等的睡着了?

卫堂蓝摸了摸肚子,他晚上吃了些,不过也还能再吃下。

白天走的急,似是忘了晚上叫她不要等自己了。

于是卫堂蓝走到苏满欢身边,轻轻推了推她。

喂喂,别睡了。

因为昨夜见识了苏满欢的睡功,卫堂蓝直接把苏满欢给拽起来,摇晃了好几下,这才把苏满欢给摇晃醒。

啊你回来了?

苏满欢揉揉眼睛,顺势脱鞋。

还脱鞋,先吃饭再睡,我在外面没吃,咱们俩一起。

苏满欢搔搔头,一脸尴尬,十分不好意思地道:我吃过了,那个,你要没吃,就自己吃吧,我吃的是麻辣烫,我自己做的。

麻、麻辣烫?

苏满欢直接滚到床里面,表示自己今天沐浴过了,因为怕冷,是大正午,太阳照进屋里最多的时候沐浴的,沐浴完又把衣服穿上了,所以她不脏。

你要吃,就自己吃吧,我先睡了,实在是太无聊了,我困的不行。

卫堂蓝一没搞懂什么是麻辣烫,二没搞懂她为何大中午沐浴。

反正被哪一句我吃过了气个半死。

亏他还假装说自己没吃过,不忍她一直等着!

苏满欢脱掉外衣,往被子里挪蹭挪蹭,抱着枕头道:你吃的时候小声点,还有吃完不要让婢女收拾,我怕你们打搅我睡觉。

卫堂蓝背在身后的拳头捏紧了。

你还怕打扰?

当然了,先不说了,你今天没干什么吧?如果你和那个段公子行了周公之礼,千万要告诉我,我不是歧视,是现在设施都没有都没

苏满欢说着说着便睡着了。

卫堂蓝捂着胸口,气的直接摔了一个杯。

啪地一声。

你醒了吗?你吃的像只猪,睡的竟也像只猪!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09:22:06 ,笔下PK小说提供全本免费小说与妖孽夫君的甜宠日常苏满欢卫堂蓝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全本免费小说与妖孽夫君的甜宠日常苏满欢卫堂蓝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