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禁欲物理女教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_柳汐裴煜宁在线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09 09:57:52
《禁欲物理女教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_柳汐裴煜宁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禁欲物理女教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_柳汐裴煜宁在线阅读

推荐精彩小说《禁欲物理女教授》本文讲述了柳汐裴煜宁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我们就这么走了?裴煜宁不在,是乘机而入的最好时候呀!”助理又道。裴煜宁一道冷冽地目光落在他的身上,他缩了缩脖子,止住了嘴。

《禁欲物理女教授》精彩试读:
婚礼的仪式暂时取消。
酒店的花园里。
“于先生,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今天的事吗?”
柳汐将裴煜宁给自己戴上的钻戒取了下来,递到他的面前。
裴煜宁没有接,他深深地看着柳汐。
他一直以为他的夫人是只小白兔,他怕今日她一个人面对婚宴的时候,露怯,被人欺负。
如今看来,他夫人可不是个会被欺负的女人。
可偏偏这样一个女人,却被他欺负了四年。
“于先生!”
柳汐皱眉,又叫了他一遍,加重了语气。
她真的很烦恼,为什么这个男人总是这样,喜欢盯着她一直看。
裴煜宁回过神:“我送出去的东西,不会收回来。”
柳汐听他这么一说,握着那枚戒指,一个抛物线扔到了不远处的露天泳池里。
助理躲在不远处看着,几个亿,就这么扔了?
裴煜宁没想到她宁愿扔了戒指,也不肯收。
“于先生,我不知道你打什么注意,但我告诉你,我有未婚夫。”她扬了扬无名指上那枚钻戒,“虽然我的未婚夫没有你有钱,但他是我心底最重要的人,无人可以取代。”
她的话像是一把刀,直戳他的心。
他看着她,想起四年前,她为了他和父母闹僵的时候。
她说:“虽然于家没有我们家大业大,但裴煜宁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人,不是钱可以取代的。”
他喉咙一涩,为什么当时他没发现她的好?
裴煜宁重新看向柳汐:“我明白了。”
说完,他转身离开。
助理紧跟在他的身后:“于总,你怎么不直接告诉夫人,你才是她的丈夫?”
裴煜宁没有吭声,告诉她只会让她更讨厌自己。
“我们就这么走了?裴煜宁不在,是乘机而入的最好时候呀!”助理又道。
裴煜宁一道冷冽地目光落在他的身上,他缩了缩脖子,止住了嘴。
……
婚礼最终还是没有举行。
柳汐联系了裴煜宁的所有朋友,都没能知道他的消息。
另一边。
禁闭的密室里,裴煜宁一身伤痕被五花大绑在柱子上。
裴煜宁就坐在他的面前。
“你以为这样荷荷就会喜欢你?你只会让她更讨厌你。”裴煜宁冷冷道。
裴煜宁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只想知道一件事,她还有没有可能恢复记忆?”
裴煜宁抬头看着他,意味深长道:“你觉得呢?”
裴煜宁额间的青筋突突直跳,他一把抓着了裴煜宁的衣领。
“我警告你,荷荷从始至终喜欢的都是我,她如今只是失忆了,你要是个正人君子就不要碰她,如果你敢碰她,我就让你不得好死——!”
语罢,他缓缓将他松开。
他吩咐保镖道:“给他松绑,送他回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09 09:57:52 ,笔下PK小说提供禁欲物理女教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_柳汐裴煜宁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禁欲物理女教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_柳汐裴煜宁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