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韩团长的重生娇妻 (全本小说) 夏琳韩明伦马丽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仅年

    时间:2020-10-20 12:41:03
《韩团长的重生娇妻 (全本小说) 夏琳韩明伦马丽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韩团长的重生娇妻 (全本小说) 夏琳韩明伦马丽全文免费阅读

韩明伦一直猜测或许两辆车之间是有什么联系的。

但是却没有想到真正的联系,是这样的。

那人一听赶紧也去了后车厢,告诉他们车只要一靠近就打。

老奥很清楚,刚才的枪声一定是交易区那边埋伏的人反中了埋伏,现在的局势已经很明显了。

别人听了之后,也问了同样的话。

废物,要是我们的车,科帕早就打灯提醒了,还等到这时候。

韩明伦目光紧缩,直接连了个倒转,轮胎与公路的摩擦,地面都出现了火花。

后面的人措手不及,这一下子全都倒在了地上。

老韩,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会直接倒推铲土车怼过去,让他们措手不及,趁机赶紧开枪,别让他们缓过这个劲来。听到这句话,胡汉江神色严肃赶紧点点头。

团长,怎么回事?

韩明伦没有回答,只是飞快的开始操作起来。

胡汉江看了一眼,前面的车怎么和我们一样,该不会是高明林他们打了反突击?

结果这时候异变突生,只见前面的车辆突然下来两个人。

老胡,你还在干什么,赶紧打啊。

胡汉江本想着开枪,但是又想到命令。

后车厢的刘吉看到这一幕,老胡,你愣着做什么。

现在不打什么时候才打,一旦过去,敌强我弱,那岂不是就是送上门的。

就在这时,老奥还在观察后面的车辆,突然发现不对劲了。

开枪。

枪声立即响了起来,胡汉江喊了一声查亚,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胡汉江顿时松了一口气,就让前面的人打吧,反正打不到他们,还能浪费点子弹。

车辆在快速的靠近,突然咣当一声,查亚,扔。

查亚手速更是快,小强的那事憋着一股劲儿,一股脑的丢进去了三个。

对面车厢里的人顿时慌乱了,快跳车,是手榴弹。

胡汉江一个跳跃直接跨了过去,后面还跟着好几个战友。

开干了。刘吉兴奋的不行。

一听到刘吉这番话,本就已经摩拳擦掌的大家更是冲了上去。

其他人朝着轮胎就是一顿射击。

韩明伦从车头跳了下来,大喊了一声,给我来几个人。

胡汉江一看见韩明伦下来,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你来了,我们怎么干?

老办法,拿石头砸过去。韩明伦看了一眼驾驶室的方向,又道,你看到几个人了吗?

六个。

里面的人也跟咱们一样都有火器,把玻璃砸了,这样都是露天的,剩下的就是干。

行,我知道了。

打斗已经彻底进入了胶着的状态,刘吉胳膊上也受伤了,不过胡汉江这边的人依旧还在站着上风。

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冲了上去,开始打,捆,很快占据了胜利的高点。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2:41:03 ,笔下PK小说提供韩团长的重生娇妻 (全本小说) 夏琳韩明伦马丽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韩团长的重生娇妻 (全本小说) 夏琳韩明伦马丽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