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完本)只因太过爱你小说许清依厉慎行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春雷炮

    时间:2020-10-20 14:28:58
《(完本)只因太过爱你小说许清依厉慎行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完本)只因太过爱你小说许清依厉慎行全章节免费阅读

精彩小说《只因太过爱你》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许清依厉慎行,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一定要拿回骨灰,那是许清依的,许清依根本就没想把自己交给厉慎行,他一定完成她的心愿。厉慎行坐在沙发上,后背靠着沙发,他薄唇微张,吐出烟雾。

《只因太过爱你》精彩试读:
“关你屁事。”
高泽眯眼:“我不会给你,你不配。”
“李彦!”厉慎行后退一步,李彦带人上前将高泽围在中间。
他倒是要看看,是高泽的嘴硬还是拳头硬。
高泽起先还能打,后来逐渐招架不住。
厉慎行观摩了一会,打开车门将刚才高泽护着的盒子拿了出来。
这个盒子他眼熟,是刘姨怀抱的那个盒子,他们说这是许清依的骨灰盒。
真是可笑。
“你给我放下!”高泽趴在地上,目眦欲裂的冲厉慎行喊,“我不许你碰,别弄脏了她。”
厉慎行拿西装外套将盒子包裹好,吩咐李彦:“带他上车,去高家。”
高泽的私人住宅在碧海新区,距离厉慎行的住处不远。
许清依一定在高泽那里。
毕竟酒店没有许清依的入住信息,李彦查过她的出行记录了,许清依没有离开这个城市。
她又不在家,那么就只剩下高泽那里了。
厉慎行指尖夹着烟手肘搭在车窗上,看着飞速而过的风景,他要找到许清依,让这个直到现在还跟高泽联系的女人后悔。
高泽被打的半死,他被人一左一右的架着坐在后座上。
他大口大口的穿着粗气,目光紧盯着厉慎行用来包裹骨灰盒的一角。
他一定要拿回骨灰,那是许清依的,许清依根本就没想把自己交给厉慎行,他一定完成她的心愿。
高泽被押着进了自己家。
厉慎行坐在沙发上,后背靠着沙发,他薄唇微张,吐出烟雾。
“把许清依交出来。”
此刻,高泽被人狠狠地摁在地上跪着。
厉慎行看高泽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人,当年厉家破产就是高家搞的鬼。
高泽向外吐了一口血沫,盯着厉慎行的眼睛哈哈大笑。
“她不是在你那了吗?”
他盯着厉慎行身侧:“人嫁给你了,她的心脏给了你的情人简一,最后你还拿走了她的骨灰,厉慎行你可不可笑,你在跟我要什么?”
厉慎行五指轻轻敲着沙发面,随后俯身双手交叉抵住下唇。
“高家不打算要了?”他眼神讥诮。
高泽眉头蹙了一下。
“我最近查到点东西,发现高氏的背后无比肮脏,高家的人也肮脏无比。”
厉慎行拿出手机,调出通话页面:“你肯定熟悉这个号码吧,高家的狗现在决定不做狗了。”
“厉慎行!”高泽咬牙切齿。
厉慎行耐心耗尽,亲手推开高泽家的每一扇门。
高泽被摁着看不见厉慎行看什么,可是他听声音也能听出来。
他哈哈大笑:“你不是日夜盼着她死么?现在她死了最开心的人就是你了吧。”
高泽咄咄逼人:“你心里也明白许清依是真的死了,却不想相信对不对?你认为是许清依和我联手假死来逃避你,你认为许清依不过是不想见了你了,厉慎行,你错了。”
“她死之前想的都是你,你不是爱简一么?她早早的就和那个女人做了配型,就是为了让简一活着和你在一起。”
高泽脸上出现了一丝快意,他重重的咳了两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4:28:58 ,笔下PK小说提供(完本)只因太过爱你小说许清依厉慎行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本)只因太过爱你小说许清依厉慎行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