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火热新书遇见真情遇见你叶挽宁陆承萧章节完整版阅读

  • 作者:云霓裳

    时间:2020-10-21 13:38:34
《火热新书遇见真情遇见你叶挽宁陆承萧章节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火热新书遇见真情遇见你叶挽宁陆承萧章节完整版阅读

妈咪妈咪!小维高兴的跑到齐念晚身边,妈咪,你到底要把我留在干妈咪那里多久呀?

小维!齐念晚自然也很想小维,伸手抱起儿子,有没有给你干妈咪惹麻烦?

当然没有,我那么听话那么乖。

是啊,昨天我们还去醉仙楼吃了烤鸭,小维一口气吃了三只鸡腿。说着,吴菁扑哧一声笑出了声。

吃那么多?齐念晚伸手捏了捏小维的脸蛋,小维,你好像真的长胖了哦。

妈咪,我这么帅气,捏多了皮肤会松弛下垂的!

齐念晚一怔,谁教你的?

电视里啊,昨天干妈咪一直在看护肤品的预告诶,我就跟着看了!

吴菁笑了笑,而后出声道:真没想到小维可以学的那么快,我也是昨晚看了一会儿而已。

哪里一会儿明明从八点看到了十一点。

十一点你还没睡觉?

我躺在床上想妈咪想得睡不着啊!小维才六岁不到,就知道说甜言蜜语哄齐念晚高兴了。

吴菁将视线移到齐念晚身边的袁可欣身上,这就是可欣吧,我们见过的。

嗯袁可欣摇了摇头,抱歉,我真的想不起来,今天可以和你重新认识吗?

当然可以。说着,吴菁友好的朝着袁可欣伸出了手,那就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吴菁,是念晚的朋友。

你好,吴菁,我是袁可欣,也是念晚的朋友或者也算是堂妹吧!

小维立即从齐念晚身上下来,朝着袁可欣伸出了手,你好,大姨妈,我是小维,我今年五岁半多了一点点,我妈咪你认识啦,我爹地是萧衍,你一定也认识对不对!对了对了,这里是我妈咪的甜品店,感觉拿破仑很适合大姨妈。

大姨妈?

这个称呼让一旁的吴菁笑了笑。

小王姐姐,给我拿一个拿破仑哦,我要送给我的大姨妈,给她当见面礼。

好。工读生点点头,是堂吃还是带走?

大姨妈,你要堂吃还是带走呢?小维转头问着袁可欣。

袁可欣的脸色明显僵了僵,在这里吃吧,我觉得这里环境很好,你也和我一起吃个拿破仑好不好?

不了,大姨妈。小维摇摇头,我刚才吃了一个起司蛋糕和一个巧克力蛋糕了,再吃我就不英俊潇洒了!

来,小维,拿破仑蛋糕。工读生拿破仑递到小维面前,给。

小维点点头,接过拿破仑后,立即递给袁可欣,大姨妈,我们去窗边坐吧,哪里特别好,后面是妈咪精心养的花花草草,很漂亮的!

是吗?袁可欣笑了起来,和小维一道坐在了靠窗的位置。

小维点点头,大姨妈,你要多吃点,你好像很瘦的样子。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1 13:38:34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热新书遇见真情遇见你叶挽宁陆承萧章节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热新书遇见真情遇见你叶挽宁陆承萧章节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