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完结]12345629小说_白璃许凉成全章节阅读

  • 作者:白璃

    时间:2020-11-20 11:55:40
《[完结]12345629小说_白璃许凉成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完结]12345629小说_白璃许凉成全章节阅读

秦沫沫不到十八岁就能设局陷害白璃,自然不是简单角色。

她很快就冷静下来,眼神阴狠地看向白璃:“你命还真大。”

白璃微笑颔首:“托你的福。”

秦沫沫冷笑:“你还回来干什么?你当年就斗不过我,现在更是妄想。”

白璃一挑眉,微微摇头:“不,我回来可不是为了跟你斗,我是为了拿回我的东西。”

秦沫沫想到之前看到的照片,脸色大变:“你做梦,成哥哥是我一个人的,我们马上就会结婚,到时候我将会是名正言顺的ELAN总裁夫人。”

白璃眼神意味深长的反问:“你确定?”

这一句反问戳住了秦沫沫心中的痛处,她面容扭曲地吩咐保镖:“把这女人给我抓起来。”

旁边的保镖跟了秦沫沫几年,知道许凉成对秦沫沫的纵容,立时就要执行命令。

旁边突然传来一个冷冷的声音:“住手。”

几人扭头望去,只见许凉成面容冷肃地走过来。

他看着眼神凉薄嘲讽的白璃,再看看人多势众的秦沫沫,怒火中烧,声音冰冷:“你在干什么?”

秦沫沫眼神有些慌张,又很快露出可怜兮兮的神色:“成哥哥。”

然而这一招不知何时失了效,许凉成面容丝毫没有缓和。

他走过来时可是将秦沫沫脸上的阴戾看了个清楚。

秦沫沫急了:“成哥哥,你就是因为这个女人回来了才推迟婚礼的吗?你不能这么对我?”

说着她有些喘不上气,随时要昏过去的模样。

许凉成深吸一口气,对着保镖吩咐:“将秦小姐送回去,她身体不好,以后少出医院。”

秦沫沫一听,像是气急攻心一般头一歪昏了过去。

许凉成脸色难看,转头对着白璃道:“沫沫生了病,癌症,等我将事情处理完我再找你。”

白璃有些惊魂未定的模样,却仍是强装冷静:“请便。”

许凉成欲言又止,最终只吐出两个字:“等我。”

随后他抱着秦沫沫急匆匆往外走去。

走廊里空无一人后,白璃将门关上,嘴里发出一声嗤笑。

“癌症也想得出来?秦沫沫你的手段真是越来越低级。”

晚上吃饭时,白璃将这事笑话一般说给安慕白听。

安慕白若有所思:“我说秦沫沫这么突然从ELAN离职,许凉成又猝不及防跟她订婚,消息封锁的挺好。”

白璃挑眉:“你不会以为是真的吧?”

安慕白一愣:“许凉成没这么蠢,连真病假病都分不出来吧?”

白璃想到当年的事,毫不留情的嘲讽:“或许他就是这么蠢。”

安慕白噗嗤一声,没接话,内心却爽快极了。

白璃用餐巾擦了擦嘴,对安慕白道:“帮个忙,查查秦沫沫住的那家医院和医生。”

“好。”

医院里,秦沫沫背过身去,不愿见许凉成。

许凉成皱着眉沉声道:“沫沫,以后别去找白璃麻烦。”

秦沫沫声音尖利:“又是白璃,她三年没出现,陪着你的是我,你既然还想着她就别跟我结婚好了。”

见许凉成沉默不语,秦沫沫心中一慌,使出杀手锏:“让我去死,让我去见我哥哥好了,反正我活在这世上也是孤身一人。”

许凉成额角跳了一下,终是无力的垂下手。

“你过两天身体好些我就陪你去试婚纱。”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1:55:40 ,笔下PK小说提供[完结]12345629小说_白璃许凉成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结]12345629小说_白璃许凉成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