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火热新书万家小公主章节完整版阅读

  • 作者:小鸟游天

    时间:2020-11-21 16:23:43
《火热新书万家小公主章节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火热新书万家小公主章节完整版阅读

上午任劲节跟万嘉旭离开之后,万嘉宝和赵颖这两个臭皮匠商讨了很久要如何应对任劲节并从他那里套出有效消息,然而都是纸上谈兵,说得再多,一到实战时两个人就发怵。

不光是万嘉宝这个当事人紧张,就连她的狗头军师赵颖也提心吊胆。任劲节实在是太有压迫感了,让人一看到他就有种想要起身接驾的感觉。万嘉宝还没问他怎么过来了,任劲节身后的特护便离开了,剩下他跟她们在病房里。

我来任劲节看着她们两个紧张的样子,顿了顿,才道,是带你去认识几个新朋友。

在医院里认识新朋友?万嘉宝茫然了一下,下意识地问:那我要换衣服吗?

任劲节看着她身上的病号服跟头上的绷带,这是医院里的常见装扮,她这样也不算夸张,只摇了摇头:不用,就这样过去吧。

万嘉宝连忙答应,然后拉上了赵颖一起行动。任劲节似乎默认了她的经纪人也会跟着一起过去,只转过了轮椅,准备在她们前面带路。

万嘉宝见任劲节自己推轮椅,忙走到了他身后,握住轮椅的扶手说道:我推你吧。

任劲节没有拒绝,赵颖拄着拐杖跟在他们身后,两个穿着病号服的人就在坐着轮椅的任劲节带领下往儿童病房走去。万嘉宝推着轮椅,忍不住问:我们这是去哪里啊?

任劲节回答:儿童病房。

儿童病房?万嘉宝有些怀疑自己听错了,你要带我去认识的朋友,在儿童病房?

没错。任劲节道,你跟他们应该玩得来。

万嘉宝觉得这句话里满是槽点,她都不知道该从何吐起,为什么她要跟小朋友玩?

秘书敲定的那几个患儿都住在儿童住院部四楼401号病房,这里四张床位,一共住着四个小朋友。因为生病,治疗过程又漫长,所以小朋友们都比同龄人要安静乖巧。

此刻,他们的父母正站在他们的床边,平日里难得见到双亲的小朋友都显得很高兴。

这几位父母的衣着打扮都很朴素,衣服都差不多洗得发白了,显然都是生活艰难的工薪阶层,听说资助了自家孩子看病的大老板要来,他们都非常忐忑。

万嘉宝刚推着任劲节来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爸爸,资助我们的伯伯是不是像土地公公一样,有着白须须和圆肚子啊?

孩子的父母因为听说资助人是大老板,而且又非常低调,从不公开露面,就想着这位任总应该是非常年长的绅士,很有钱很和蔼才是,于是给孩子们灌输的都是有一个好心的伯伯资助你们看病这样的观念。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6:23:43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热新书万家小公主章节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热新书万家小公主章节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