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全文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06 09:27:38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全文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全文全章节免费阅读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强迫臣服》,小说讲述了霍莽蓝晚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霍莽不怪她,她涉世未深,活在温室里的娇花不曾见识过黑暗地下的血腥。

病房门板紧闭,他高大身形极具压迫,目光似暗夜利剑,锋锐凌厉,长腿步步迈向站在病床旁手足无措的娇柔姑娘。
“对不起我就是想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
她粉嫩唇瓣褪去些血色,战栗轻翕,音线颤抖向他解释着,步子不住地向后挪。
“我已经被拐出来很多天了我只是想想告诉爸爸妈妈我还活着”
最后一个字的音声细弱纹喃,蓝晚瑟缩到退无可退,细嫩腿肉磕到病床边沿的铁栏杆。
她娇呼一声,吃痛倒向病床,双眸盈满水润,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也无济于事。
霍莽从来不会耐心听人解释,知道自己想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他只会对自己施以粗暴野蛮的蹂躏。
面前雄性暴躁的戾气持续迫近,突地,一只粗粝大掌猛然扼住她小巧下颌。
陷入双重躁怒的男人脸色铁青,两道剑眉紧锁,怒气汹汹,甚至没有和她多说一句话的耐性。
刚从好兄弟那里憋一肚子怒火,回到病房,看到自己的小老婆还不消停。
愤怒气焰升腾至天灵盖,胸口卷起的飞沙走石化成风暴。
霍莽铁齿近乎磨碎,虎口掐住她腮帮子,白净娇美的小脸顿时摁出几道手指印。
“不!不要!我们说说话好不好?”蓝晚纤手把住钳住自己下巴的粗茧大掌,细声哀求,“求求你,我想和你说说话。”
望入她潋滟水色的双瞳,和惊弱无辜如小猫的目光,细滑面颊还残留高烧刚褪去的红晕。
这纤弱娇气的姑娘,当真是打不得也骂不得!
霍莽粗喉闷哼一声,手劲一松,锐眸紧睨着她,戾气粗重道:“好,你说。”
和他交谈的机会来之不易,蓝晚垂眸长睫轻敛,抿紧唇瓣,一向矜持不知该怎么对他说出口,稍顿了顿,才委婉温声道:“霍莽,既然你已经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了,能不能让我回家?”
她两只纤手小心翼翼伸出去握住他布满硬茧的粗粝大掌,怯声恳求。
“我发誓不会告诉爸爸妈妈你对我做过什么的,求求你,我只是想回家上学,那五百万我也可以让爸爸妈妈还给你。”
霍莽反手摩挲她细滑手背,鼻尖哼出一声冷嗤,“你是觉得我睡了你,你父母再还钱给我,钱和人我都赚了,是么?”
蓝晚头垂得更低,他讲话太过直白粗鲁,轻而易举便能令她羞臊地无地自容。
“宝贝儿,你把我的钱想得太容易了。”
霍莽不怪她,她涉世未深,活在温室里的娇花不曾见识过黑暗地下的血腥。
猛地,他大掌虎口牢牢攥住她纤细手腕,弯下脊梁,薄唇在她耳畔狠声低哑,“小老婆,我该带你去看看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世界。”
霍莽左手撑住栏杆,右手玻璃杯里盛半杯烈酒,健硕身躯和栏杆之间夹着一个紧闭双眼,全身发颤的柔婉姑娘。
上空盘旋着经年累月的血腥味儿,浓郁筹厚弥散至闷热的空气中。
姑娘昳丽小脸煞白,几乎窒息,胃里翻腾作呕难受得很。
霍莽瞳底掠过厉色,仰头一口闷下烈酒,喉头燃过辣火似的灼痛,抬手扳过她的小脸,看她紧闭双眸,长睫还沾着湿润水珠。
“告诉我,好看么?”他呼出的酒气喷在她脸上,嗓音低沉醇厚。
蓝晚双眸阖起,眼梢滚出泪珠,紧咬双唇,在他虎口的钳制下缓缓摇头。
不好看,把人活活打死怎么会好看。
她无法直视拳台上流血流汗的殊死搏斗,这场生与死的较量,对于一个姑娘来说,太过残忍。
霍莽回手扳正她的头,钢铁坚硬的胸膛紧贴她后背,低狠发声:“睁开眼看看!看看你得给我生几个孩子才值沾着人命的五百万!”
他手中酒杯应声碎裂,摔成碎片,滚烫大掌抚摸她腰际曲线,逐渐上移,抓揉姑娘一边丰软饱胀的傲乳。
“不,不要...”她呜咽地环住自己胸前,掩住他掌间放肆的动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06 09:27:38 ,笔下PK小说提供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全文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强迫臣服(西无最)霍莽蓝晚全文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