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生命倒计时(绍云霆顾亦雪)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19 11:27:35
《生命倒计时(绍云霆顾亦雪)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生命倒计时(绍云霆顾亦雪)全文免费阅读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生命倒计时》,小说讲述了绍云霆顾亦雪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绍云霆拉住了我:“顾亦雪。”“放手。”我淡淡道,不愿转身去看他,更不愿让他看见我不争气的眼泪。

绍云霆的声音在我右侧出现。
我惊愕地侧过身,却猛地被揽入一个湿漉漉的怀抱里。
“太好了,太好了,你没事……”
绍云霆嘴里一遍遍说着,脸颊不断地摩挲着我的头。
他没有打伞,浑身都湿透了,从他发梢落下的水抵在我的后颈,凉的我忍不住抖了一下。
“你的伞呢?还有,你是走路来的吗?”我一手打着伞,一手轻轻推搡着他,声音还带着些许鼻音。
绍云霆放开了我,红红的眼睛紧紧地看着我:“你为什么要骗我?”
他抓着我的肩膀,生怕我离开一样。
我顿生一种委屈感,我看着他,喉中像是堵了一团棉花一样:“我没有骗你,我差一点就死了。”
他像上次一样捂住我的嘴,温和的声线中满是后怕:“我不想再听你说那个字。”
几秒后,他缓缓撤了手,脸色忽然一变,黑眸中似是在挣扎着什么:“你……好了吗?”
绍云霆应该是问我之前脑癌的事,我点点头,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好了。”
他怔了怔,目光有些失神:“好了就好……”
“云霆。”我艰难地动了动唇,“你……要结婚了吧。”
绍云霆一愣,眼底流过一丝伤感:“嗯。”
他淡淡的一个“嗯”让我心猛地下沉,我以为他会跟我解释他为什么要和苏倩林结婚,但他没有,还给了我一个准确的回答。
我压着心里那翻涌的苦涩,又硬声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绍云霆的手缓缓从未肩上离开,我恍然发现他又瘦了,甚至失去了从前的神采。
“没有。”雨幕中,他的声音非常清楚,但他第一次没有直视我的双眼。
我握着伞的手颤抖了一下,呼吸都觉得有些费劲:“那我想最后问你一遍,整整十年,你真的从来没有爱过我吗?”
绍云霆沉默了,他不像那天回答的那么快,因为他的迟疑,我沉下去的心又慢慢浮了上来。
可是,他这次却抬起了眼,眸子中映着我的脸,一字字回道:“对不起,我无法爱你。”
他的话犹如利刃游走在我的血肉之间,但我没有像之前那样失控,毕竟这个答案我也预料到了。
在乎和爱终究是两回事。
我扬起唇角,笑地分外无力:“我知道了,那你记得我给你写的信里倒数第二句话吗?”
“虽然我没死,但我还是想要一张你的结婚请柬。”我看着他,垂在身侧的右手不住的颤抖,“你会给的吧,云霆?”
绍云霆眼眸中的光像是被这雨水彻底熄灭了一般,他下颚动了动,从嗓子里挤出几个字:“如果你要的话,我会给。”
我握紧了拳头,突然有点讨厌此刻的绍云霆,为什么他伤人的时候也这么温柔,温柔的让我想发泄却又不知如何发泄。
“绍云霆,你真的是我花了整个青春都无法弄懂的人。”
“对不起。”
这半年,从他嘴里听到的“对不起”已经够多了,我也累了:“不是你的错,是我当初不够理智,没有爱的婚姻注定都不会有好结果。”
我微垂下眼帘,叹气看着他:“你说对吧?”
绍云霆又是沉默,他沉默的次数真的多到让我无奈。
我从包里拿出一把伞,塞到他手里:“以后我包里再也不会多一把伞了。”
我才转过身去,右手忽然一凉。
绍云霆拉住了我:“顾亦雪。”
“放手。”我淡淡道,不愿转身去看他,更不愿让他看见我不争气的眼泪。
他并没有放,甚至又紧了几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2-19 11:27:35 ,笔下PK小说提供生命倒计时(绍云霆顾亦雪)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生命倒计时(绍云霆顾亦雪)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