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小说容姝秦礿全文完整版-2023最火小说容姝秦礿最新更新免费阅读

  • 作者:qingyu

    时间:2023-06-02 15:57:46
《小说容姝秦礿全文完整版-2023最火小说容姝秦礿最新更新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容姝秦礿全文完整版-2023最火小说容姝秦礿最新更新免费阅读

秦礿低头看了自己一眼,仿佛这才注意到自己的狼狈,连忙吩咐,蔡添喜匆忙取了衣裳来服侍他换。

“朕自己来,”他推开蔡添喜,自己一边系着腰带一边往外走,“都别跟过来。”

蔡添喜抬起的脚被迫落下,他不敢违逆皇帝的话,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走远。

许是蔡添喜的猜测不是无的放矢,也或许是因为秀秀不在,没有人为容姝拦门,秦礿终于又一次在容姝清醒着的时候进了她的营帐。

重伤撕裂的痛苦显然十分难捱,她看着更憔悴了,脸颊都凹了下去,秦礿无意识地颤了下手指,随即紧紧抓住了袖子。

“皇上是特意来质问奴婢为何不知好歹的吗?”

“不是。”

秦礿连忙否认,虽然他眼下的处境的确因为容姝传的那句话变得更加艰难,可他怎么会舍得质问她?

他压下身上的疲惫和疼痛,以最和缓的姿态面对容姝,“你我之间何谈质问?我只是有些不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能不能和我说说?”

容姝浅浅笑起来:“当然。”

秦礿一怔,他都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见过容姝笑了,被朝臣气得闷疼的心口骤然松弛下来,他情不自禁伸手,想去碰一碰容姝——

“因为奴婢不想再和皇上有牵扯,更不想欠皇上的人情。”

秦礿的手骤然僵在半空,他知道容姝不可能说出什么不想他为难之类的话来,也想过会是不信任,她要自己来之类的说辞,却怎么都没想到,会是如此冷酷无情的拒绝。

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觉得心口是冰凉的。

“容姝,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他狼狈地扭开头,一时间竟然不敢再去看容姝,“我不求你现在就消气,但别再说这种话了……”

他揉了揉发疼的旧伤,实在是太疼了。

容姝沉默地看他一眼,目光在他肩膀上停留片刻,随即便扭开了头:“事到如今,奴婢只有这种话可以和皇上说。”

“不会的,我们会有很多话可以说的,”秦礿很抗拒这种现状,语调不自觉拔高了一些,仿佛声音只要够大,就足够可信,“我们可以回到从前的,只要你肯给我个机会……”

“我为什么还要给你机会?”

容姝淡淡开口,她既没有疾言厉色,也不曾声嘶力竭,可就是这样平淡的态度,却透着死一般的寂静。

“我忘不了你对我的所作所为,你也放不下我当初的背叛,我们之间……”

“我放得下!”

秦礿立刻反驳,恨不能举手发誓,他字字句句掷地有声:“容姝,现在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过去的那些事我会放下,你也试一试,好不好?”

容姝静静看着他,却许久都没开口。

秦礿以为她在沉思,满怀期待又饱受煎熬地等着她的答案,冷不丁却看见容姝的手以极快的速度朝他胸口伸过来,他下意识抬手抓住了。

等回神的时候他脸色立刻变了,他没想到容姝察觉到了,还会在这时候试探他,他在防备容姝,防备她再一次会向他的心口捅刀子。

原本他以为自己隐瞒得很好,可现在一切都暴露了,他无力道:“容姝,我不是……”

容姝慢慢摇头:“你放不下。”

平淡如水的四个字,却仿佛一场宣判。

秦礿防备她的事,她其实早就知道了。

每次她给秦礿的更衣或者按摩的时候,秦礿总爱把玩她的手,起初她以为是因为喜爱,后来她才知道不是。

她那只手离他的心口太近了,让他觉得不安。

就连上次救她的时候,她已经没有力气,可那只是抵在秦礿胸口的时候,他还是颤了一下。

全无信任的两个人,怎么回到从前?

“皇上,趁着你我之间还没有互相憎恶,好聚好散吧……”

秦礿抗拒地摇头:“别说了,我不会让你走的。”

“不过几年时间而已,反正你也不缺人伺候……”

“别说了!你和别人不一样!”

“都一样的,我会去滇南,不会给你添任何麻烦……”

“我让你别说了!”

秦礿腾的站了起来,语调高亢到几近破音,他喘着粗气看着容姝,脸色逐渐狰狞:“你休想,离开朕这件事你休想!”

剧烈的动作挣开了伤口,鲜血一点点浸染龙袍,很快氤氲出了一片刺目的殷红。

然而秦礿一无所觉,他死死看着容姝:“实话告诉你,从当初召你入宫开始,朕就没想过让你走。”

容姝一滞,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朕说,”秦礿凶性上来,一字一顿道,“出宫这件事,你就死心吧,你一辈子都只能留在朕身边!”

第166章朕还是要听容姝的话

话一说完,秦礿就后悔了。

他明明是想要容姝好的,明明是想缓和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可最后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狼狈地逃出了容姝的营帐,站在外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容姝以后,应该更不想见他了……

他有些提不起力气来,寻了个僻静的角落窝着,不动不说话,仿佛变成了一只鹌鹑。

钟白来来回回走了三四遍才看见他,却随即愣住了,这是他第二次看见秦礿这幅样子,上一次是先夫人亡故,萧家却以未嫁女不得丧葬为由,拒绝出殡,只一口薄棺草草埋在了后山,不说萧家祖坟,就连坟头都没留。

那时候秦礿就面对着墓碑这样坐着,许久都不动弹。

他心口一涩,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一些:“皇上,您怎么了?”

秦礿苦笑一声:“我又说错话了。”

说错了什么话他不肯开口,钟白也不敢追问,只能勉强安慰:“都会好起来的。”

秦礿显然没有被安慰到,他沉默了下去,许久才打起精神来:“找我什么事儿?”

钟白不大想在这种时候打扰他,可事关重大,所以犹豫片刻还是开了口:“萧敕说要见您,他说他手里有件您很感兴趣的东西,如果您肯放悦嫔娘娘一马,他就交给您。”

秦礿眼睛一眯,刚才还蔫茄子一样的人,只一个表情的变化,气势就锋利了起来:“他还敢和朕讲条件?”

“臣也这么说,但他写给了臣这个字。”

他要来抓秦礿的手,却被秦礿嫌弃地挥开:“写地上。”

钟白也不恼,听话地在地上写了个字,他从小不学无术,入朝后才勉强读了几本书,此时那个字他绞尽脑汁想了半天还是写错了。

可秦礿仍旧认了出来,那是一个“谢”字。

秦礿脸色一沉,萧敕手里有秦家什么东西?

他和秦家算是死仇,秦家的死活他并不在意,可容姝在乎,他也不能允许容姝再被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5:57:46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容姝秦礿全文完整版-2023最火小说容姝秦礿最新更新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容姝秦礿全文完整版-2023最火小说容姝秦礿最新更新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