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

  • 作者:古冰冰

    时间:2019-08-28 10:27:20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小说简介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

《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 古冰冰 第1章 血太阳 “三婶儿,昨个儿从尉迟家跑出来一个婢女,满身血污,已经疯癫了,你说这是咋回事” “切,哪个大户人家没做过亏心事儿那尉迟家权倾天下,不知道背地里干了多少脏事儿,估摸着是给弄疯了的。” “嘘,别胡说,那家子邪性得很,上次二牛才不小心蹭掉了一点他家的墙灰,回来就高烧不止说胡话,请了几个大夫看了都不顶用,后来还是一个先生看到,说是冲着什么了,让他去尉迟家门口跪着认错,扣了三个头才好的。” “那不说了,不说了。” “别啊,王妈,我正听得入迷呢,你怎么能不说了呢”我从地里冒出头来,手里抓着几个地瓜,笑眯眯的说。 “小小,哎呀,你个小丫头片子怎么偷听我们说话啊”王妈吓了一跳,有些不高兴的说。 “你们就站在我家地边儿上说,我能不听吗”我抖抖身上的泥说。 三婶儿却没说话,只是眯着眼看我,忽然问:“小小,你今年多大了及笄没” “过两日就及笄了,怎么了” “该谈婆家了吧你看你娘身子不好,你那种爹肯定是不会管你的,不然婶儿给你说个” “三婶儿说的是哪家呢” “这个啊,你娘那身子骨,你要是嫁给穷人家做妻,那人家可是嫌弃的,不然就到富人家为妾吧,就是刚才说的尉迟家,正在招亲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28 10:27:20 ,笔下PK小说提供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冥婚惊情:相公别咬我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