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 作者:韩八

    时间:2019-08-28 10:33:21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小说简介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全集 作者:韩八 第1章雷劫 一九零六年农历五月十二,湖南丹口,龙家堡村。 一个残破不堪的茅草屋中,隐约可以听到嘈杂的人声。 “袁仁浦,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质问道。 在他对面,是一个两鬓些许斑白,拄着拐杖的中年男人,这个瘸腿男人,正是老者口中的袁仁浦。 袁仁浦闻言,将怀中嗷嗷啼哭的婴儿小心翼翼的送到一丑陋妇人的怀中,淡然一笑,拉着老者的手直奔村外的龙鸣山,行至半山腰,指着一块空地说道:“堂哥,我阳寿将尽,等我死后,将我葬在这里,切记,不能给我穿衣服,不可用棺木,不出一年,誓言自可兑现。” 老者气得吹胡子瞪眼,拂袖而去。 他之所以如此生气,还要从袁家的历史说起。 大清朝的时候,袁家可是十里八镇有名的大家族,据说在袁家巅峰的时候,曾经出过正四品的道台。 当然,富不过三辈,这句话不无道理,到了袁仁浦这辈的时候,已经大不如前,除了一个七品知县,再无能人。 而那个七品知县,正是质问袁仁浦的堂哥,不过,那已经成为了过往云烟,如今,袁县令已经告老还乡,普通人一个。 眼看着家道中落,族中的子弟多是好吃懒惰之辈,老者这才登门来找袁仁浦商量。 原因无他,袁仁浦是个游走四方的风水先生。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28 10:33:21 ,笔下PK小说提供茅山术之三神鬼宗,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茅山术之三神鬼宗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