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我当道士那些年

  • 作者:仐三

    时间:2019-11-05 15:53:48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我当道士那些年》小说简介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我当道士那些年

【全本校对】《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我当道士那些年》 作者:仐三 内容简介:   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   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   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   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   道家源流传承千年,未必一切只是传说,我当道士那些年,为您揭开一个神秘未知的道家世界!      【第一卷 少时惊魂】   前言      我的职业是一个术士,当然这是好听一点儿的叫法,在现在这个社会,人们更愿意戏称从事这种职业的人为‘神棍’。   有时也有些无奈,毕竟老祖宗留下的‘玄学’,真正懂,肚子里有货的人已经少之又少,而且因为一些忌讳,所谓的大师又哪里肯为普通百姓服务?   所以,人们江湖骗子见的多了,神棍这个说法自然就深入人心了。   我也不想虚伪,近几年来,我一共做了37笔生意,但服务的对象,基本上非富即贵,除了2单生意是特殊情况。   时至今日,我闲了下来,也不接任何的单子了,当然我喜欢钱,只是天机不可泄露,有命赚,也得有命花,对吧?   只是太安逸的生活也未免有些无聊,回想了一下自己走过的这四十几年人生,唯一的遗憾就是愧对自己的师傅,因为他老家人毕生的愿望也不过是想为真正的术士正名,甚至可以发扬‘玄学’。   容易吗?在当今这个社会,我想说真的不容易!其实真正的国家高层是重视‘玄学’的,更是把真正懂行的人当宝贝。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5 15:53:48 ,笔下PK小说提供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我当道士那些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我当道士那些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