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九零后阴阳先生

  • 作者:坐山刁

    时间:2019-11-08 14:27:08
《九零后阴阳先生》小说简介

九零后阴阳先生

《九零后阴阳先生》全集 作者:坐山刁 第1章我家的怪事! 1997年,香港回归,全国人都在举国欢庆大肆庆祝的时候,我家却发生了一件怪事? 那年我4岁,对于一些东西还很懵懂,见爸妈在角落里备着我说悄悄话,趁着他们不注意我也就竖起了耳朵。 就听老爸战战兢兢地对老妈说。“老婆,今天真是吓死我了!” 改革开放那年,老爸因为曾经在部队里开过坦克外加上胆子大,人称李大胆,所以就被县里殡仪馆招为司机,专门运载那些前去火化的棺材。 七月一日这天,本是举过欢庆的日子,老爸也难得清闲一天,不想那葛家村突然死了个人……。 老爸说,他送完棺材,回来时,就感觉有东西跟着他,在反光镜里他看到了一只黄皮子,那只黄皮子一直跟着他的车跑,而且一边跑还一边冲他吱吱的叫唤。” 起初他以为是看花了眼,但跑了大约一里多地,见那个黄皮子还跟着,即使胆子再大的他、也不得不将车停下看上一眼,看看到底咋回事? 不过奇怪的是,老爸下了车后,左左右右围着车瞧了好几圈也没见那个比他还胆大的黄皮子,所以也就认为是自己眼花了,撒了泡尿就回车上了。 由于下车时忘记拔了钥匙,当老爸撒完尿,准备开车门的时候。才发现车门居然从里面给反锁死了。 就在老爸诧异的时候,重达千斤重的殡仪车居然自己就动啦! 车的后备厢里并没有棺材,再者说也不是下坡路,而且老爸明明记得他下车的时候拉了手刹,车子动了只有一个可能、就是有人放了手刹而且还挂了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8 14:27:08 ,笔下PK小说提供九零后阴阳先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九零后阴阳先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