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极道阴阳师

  • 作者:MY诺恩斯

    时间:2019-11-08 14:29:36
《极道阴阳师》小说简介

极道阴阳师

《极道阴阳师》全集 作者:MY诺恩斯 第一章:地狱使者 阴阳大乱,妖魔横行,六道轮回,宿命难逃。 离开唐家的时候,唐江世对唐一川说:“在外面别提我是你老子,我唐江世没有你这样的废物儿子。” 唐一川却是不疾不徐的笑着回道:“我什么时候有过老子。” 唐一川生在阴阳世家,算是生错了地方,他们唐家是盘踞江南的一个阴阳世家,在现如今通晓阴阳术的人越来越少的时代里,唐家算是一个依然繁花似锦的异类。唐家的底蕴非常的深厚,祖祖辈辈相传下来的就是阴阳之术,家族中人才辈出,阴阳道上屈指可数的大人物几乎都出自唐家,灵媒鬼婆婆,鬼手神医,天才风水师,鬼眼神算等不一而足。 唐家是这个时代的异类,而唐一川则是唐家的异类。唐家的男女老少几乎都是从事跟阴阳师有关的职业,而或多或少,每个人都会有一点祖上传下来的天赋,没有天赋的,也多少有较高的领悟能力,不论是堪舆之术,阴阳之术,巫医之术,一学即会,算是祖上福荫子孙,祖孙数十代以来基本没有例外。 唐一川却好像是生错了地方一般,从一生下来,他就没有家族中大部分人会有的阴阳眼,也没有其他什么天眼之类的,而更让他郁闷的是,他甚至于还属于天资愚钝一类,没有天生的阴阳眼,没有父亲神算天赋,没有二叔的巫医之术,更是学不会三叔的堪舆之术,不只是如此,他甚至于还会惧怕鬼,看鬼片也能被吓晕。 除却他有一身过人的定力,在全世界都在对他冷嘲热讽,连他老子都将他当做智障儿童的时候,他几乎没有生气过,再怎么被取笑,被看低,被骂的狗血淋头,他都可以漫不经心,心无旁骛的做着自己的事情,好似被骂的人不是他一般。 唐家老太爷还在世的时候,总说唐一川定力不凡,将来必成大事,指不定唐家又出一个天才阴阳师,那时候唐一川还小,在唐家因为老太爷的关系,还算受宠。不过老太爷活的并不长久,在唐一川七岁的时候老太爷就去世了,从此以后,唐一川的日子就过的不大好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8 14:29:36 ,笔下PK小说提供极道阴阳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极道阴阳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