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茅山秘术录

  • 作者:王十四

    时间:2020-01-21 16:46:49
《茅山秘术录》小说简介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作者:王十四   文案: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   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登真隐诀》交给了我,却让我四年后才能打开……   【001】灾星   我叫王林,渝城人,1990年出生。   在我出生当日,我的奶奶去世了,一个本无病痛的老人,就在我第一声啼哭声响起时,踉跄倒地,与世长辞。   “灾星!”   见到奶奶摔倒在地,爷爷竟没有上前搀扶一把,而是冷冷的瞪了一眼刚刚出世的我,便气呼呼的回到了屋里,反锁上了房门。   更让人不解的是,整个丧礼期间,爷爷都再没露过面。直到出殡的那天早上,有人才看见他贴着玻璃窗,远远的望了一眼送葬的队伍,神情复杂。   他怎么能如此的狠心?   自己的老伴儿死了,他居然连面也没露一下?   爷爷的反常举动,无疑引起了家人的强烈不满,而不久后发生的一件事情,更是导致家里人联合将我爷爷扫地出门。   那是在我刚满一周岁的时候……   因为是家中的独子,父母特意为我办了一个“周岁宴”,请来一大帮亲戚朋友吃酒庆祝。   酒足饭饱,有人却忽然提议要给我搞个“抓周”仪式。   所谓抓周,又称拭儿、试晬、拈周、试周,这种习俗,在我老家乡下由来已久。简单来说,它是小孩刚满周岁时,所举行的一种能预测前途和性情的占卜仪式。   见到大家伙儿兴致颇高,父亲自然应允。然后大家便一起动手找来了各种小物件,比如:印章、笔、墨、纸、砚还有各种零食、玩具以及女人用的胭脂、口红等。   然后就让我妈把我抱到了中间,在不经过任何诱导的情况下让我随意挑选。   抓周的小物件,每一件都代表着不同的含义,比如抓到印章,将来就有可能会做大官;而抓到女人用的胭脂、口红,则说明长大后有可能是个沉迷女色的家伙。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   无论我抓到了什么,这也就是个家庭游戏,博亲朋们一笑,仅此而已。   可怪就怪在,就在我刚要挑选时,爷爷却一脸“高深莫测”的出现了。二话没说,直接便将一把湛蓝色的匕首放进了那堆物件当中,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抓向了那柄匕首。   就在众人一脸纳闷儿的看向我爷爷时,爷爷却像是发疯了一般,突然暴起,一把便夺过了匕首,同时嘴里大骂了一声:“妖孽!”   寒光闪过,爷爷手中的匕首已是径直划向了我的胸口。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突然,以至现场那么多的亲戚朋友,都没来得及阻拦。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匕首,将我胸口的衣服一劈两半,在我稚嫩的胸口上划下了一道足有十来公分的恐怖血痕。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6:46:49 ,笔下PK小说提供茅山秘术录,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茅山秘术录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