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大漠苍狼

  • 作者:南派三叔

    时间:2020-03-22 15:50:52
《大漠苍狼》小说简介

大漠苍狼

【全本校对】《大漠苍狼(出书版)》作者:南派三叔 内容简介   上世纪60年代,身为新中国第一批地质勘探队员,我们被秘密选调到某地质工程大队。   一纸密令,我们不明目的、不明地点、不明原因,来到无法确认地点的边境原始丛林。经过焦灼惶恐,甚至以为面临死亡的阶段,我们观看了一段专供中央高层的绝密《零号片》,幕布上的画面让人窒息——地震波传回的信息还原在胶片上,清晰地显示出,地下1200米处的岩壳里,竟然镶嵌着一架日式重型轰炸机!   这是阴谋还是超自然力?带着疑惑和不解,我们凭着绝大的勇气进入地层,但这次勘探任务却以无法评说的结局结束。我们滞留在暗无天日的基地里,亲历了种种超乎寻常的事件,最后终于乘坐一架飞机,再次进入那片巨大的虚无……   一切都比最严重的预想来得诡异。 作者简介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男,南派小说堂会创始人,被称为中国最会讲故事的小说家,激荡想象力剧情的推崇者,著有《盗墓笔记》系列。现居杭州。   南派是一个人的名字,更是一个小说的派别。“南派小说堂会”提出“想象力极限”全新概念,开创全新的自由写作模式,作者们得以尽情写出自己最渴望写出的绝妙故事。在南派三叔等人看来,通过讲故事换来巨大财富并不算什么,真正值钱的是故事带给人们的快乐。 绝地勘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2 15:50:52 ,笔下PK小说提供大漠苍狼,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大漠苍狼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