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民调局异闻录第一部:苗乡巫祖

  • 作者:尔水东升

    时间:2020-03-22 16:03:58
《民调局异闻录第一部:苗乡巫祖》小说简介

民调局异闻录第一部:苗乡巫祖

【全本校对】《民调局异闻录第一部:苗乡巫祖》作者:尔水东升      【内容简介】   一九八七年,大火后的大兴安岭发现一具长着獠牙的活焦尸,解放军官兵在付出巨大代价后才将其制服,由沈辣的三叔沈援朝负责押送回北京。运送途中,焦尸再次复活,危急之时,一名神秘白发人出现,轻松便把复活的焦尸消灭掉。   十几年后,天生阴阳眼的沈辣参军,被选入特种部队。在一次随队追剿毒枭的任务中,误入云南边境的一个神秘山洞;山洞内远古祭祀干尸纷纷复活,向沈辣小队发动疯狂攻击。这时,神秘白发人再次出现,将沈辣等人救出。   “干尸复活”事件后,沈辣被调入一个叫“民俗事务调查研究局”的神秘机构,开始接触到一系列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神秘离奇案件……天生阴阳眼的特种兵沈辣在云南边境抓捕毒枭任务中,遭遇恐怖状况,古滇国神秘的山洞内,远古祭祀的干尸纷纷复活,向他们疯狂攻击,沈辣小队几乎全军覆没。   危机时刻,一个叫“吴仁荻”的神秘白发男子忽然出现,将沈辣以及当地稽毒警孙德胜救出。   云南“干尸”事件后,沈辣同孙德胜被调入一个叫“民间事物调查局”的神秘机构,从此开始了一系列离奇而又刺激的“狙魔”故事。   【编辑推荐】   ★中国政府调查超自然神秘事件特别部门工作笔记。新中国成立后,整编了国民政府的宗教事务委员会,成立特别案件处理办公室,后改名为民俗事物调查研究局,专门负责调查一些用科学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神秘事件。   ★一个传奇神秘的调查部门,一只只闻所未闻的超自然生物。   ★首次讲述与超自然力量战斗故事,天涯杂谈年度十大网络小说。网络原名《民调局异闻录》,网络总点击超过五千万!   ★风靡天涯、猫扑、百度贴吧、凯迪社区,千万粉丝翘首以待!   【作者简介】   尔东水寿,本名陈涛,莲蓬鬼话活跃写手,七零后,非专业作家。   二零一二底开始在天涯连载《民调局异闻录》,引发巨大反响,受关注程度堪比当年《鬼吹灯》《盗墓笔记》。其作品风格诙谐逗趣、悬念迭生,读之令人欲罢不能。   作者荣获天涯年度网络十大作家,《民调局异闻录》荣获天涯网络十佳作品第二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2 16:03:58 ,笔下PK小说提供民调局异闻录第一部:苗乡巫祖,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民调局异闻录第一部:苗乡巫祖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