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小丑游戏

  • 作者:肥瓜

    时间:2020-04-10 16:19:11
《小丑游戏》小说简介

小丑游戏

《小丑游戏》作者:肥瓜 内容简介:   手脚绑的这么结实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嘴也要封上!起码让我出个声也好啊!!为什么我要被关在精神病院里?为什么感觉大家都很怕我?为什么......好想笑?   这是一个福尔摩斯加小丑祸害scp基金会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喜欢。 正文卷 第一章 我是谁   天花板在匀速的向后退去,每隔几秒钟,就会有一个灯泡进入视野,发出昏黄的灯光,之后消失在视野得另一头。   他晃了晃自己的身体,再次确定手、脚、甚至脑袋都被牢牢的绑在推车上,一动都动不了。想说话,但眼睛以下都被一个不知道什么做的面具死死卡住,下巴一丁点都张不开,只有几个小洞用来呼吸。   他往上抬了抬眼睛,在视线的边缘,能看到一个人的鼻孔,里面是厚重的鼻毛……还有满是胡茬的下巴,应该有40多岁了吧。   他的衣服是白色的,还是因为视角关系,没法看到款式。   一个男人!除此之外,好像得不出别的什么结论了。   随后,他把眼睛最大限度的转向一边,余光能勉强看到和天花板相接的墙壁,离自己大概两米多的距离,表皮已经开始脱落,露出里面发霉的墙体。几根水管暴露在外面,发出滴答滴答的水声。   这是一段走廊,但因为视野有限,没办法知道走廊两侧有没有窗户,房间或者门之类的东西。   从醒来到现在,已经大概5分钟了吧,这段走廊还没有走完,甚至连弯都没拐一下。虽说不能完全确定,但自己八成正身处一个很大,并且有些年头的建筑内了。   之后他嗅了嗅周围的空气,不太清新,但也没什么怪味,看来这里应该有人打扫。   要不要试着试试大声的哼哼几下,看看这个男人会不会低下头,这样就能看到他的脸了......但紧接着,这个想法就被他自己否决了。   在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之前,还是先什么都不要做的为好。   ......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0 16:19:11 ,笔下PK小说提供小丑游戏,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丑游戏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