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寻龙相师

  • 作者:万大仙

    时间:2020-04-10 16:20:39
《寻龙相师》小说简介

寻龙相师

《寻龙相师》作者:万大仙   文案:   你见过没有赢家,还会死人的麻将局么?   听说过死后还魂,强夺他人阳寿的“借命”邪术吗?   相门秘术,能成就富贵,逆转生死,只要你付得起代价,一切皆有可能。   我出身相门世家,为你揭开相师圈子里,那些惊悚骇人的秘事…… 第1卷 古村老妇“借命” 第一章 死亡麻将   我曾经遇到过一件诡事,和朋友在一起搓麻将,散场后一点钱,四人竟然都输了钱,没有赢家。   而且这种诡事不止一次发生,闹到最后,还死了人……   事情得从开花圈店的王胖子,找我打牌说起。   我在江西北部的一座小县城,开了一家相师店,给人取名、测字、看风水,生意清淡。   小县城赌风盛行,男女老少都喜欢打麻将,而且输赢还不小。   那是个阴雨天,我店铺所在的位置,是小县城的丧事一条街,晦气的很,平日里人烟稀少,一到雨天,更是鬼影子都看不到一个。   旁边开花圈店的王胖子找上门,说反正没生意,把隔壁的老李和老钱叫上,组个牌局,耍耍小钱。   我同意了,地点就定在我店里,半掩着店门,四个人坐在牌桌上,烟雾缭绕,杀的是天昏地暗。   等到散场时,才发现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外面乌黑一片。   还好王胖子几个就住附近,走几步也就到了,我更是直接住在店铺二楼,简单方便。   临散场,自然是要掏出口袋的钱点点,论个输赢得失,事后诸葛亮一番。   四个人掏出口袋的钱一点,相互一报账,却是出了鬼,竟然个个都输了,没有赢家。   我和王胖子几个,大眼瞪小眼,互相都瞅着有些碍眼,觉得对方不地道,明明赢了钱,却在那里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0 16:20:39 ,笔下PK小说提供寻龙相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寻龙相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