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阴脉

  • 作者:寒山城主

    时间:2020-04-10 16:22:42
《阴脉》小说简介

阴脉

《阴脉》 寒山城主 著 阴阳有界,人鬼殊途,生者在人间看日升月落,亡魂在冥府燃幽幽冷火。 一个从一出生就已经死去的人,一个背负无数年血脉诅咒的神秘族群,从冥叹花开的那一刻起,当一群年轻人因为好奇不经意接触到古老传说的时候,才惊觉,天无青日,百鬼夜行…… 序章 幽蓝的花瓣一片一片地缓缓绽开,薄如蝉翼,纤细修长,冰冷的颜色显得那么迷人,恍惚间透着一股诱惑。当白色的花蕊露出来的时候,一股突兀的香气涌出,嗅到的不仅是芬芳,心神中还涌现出一丝倦怠。不知不觉,花朵悄无声息地完全盛放开来,模样如一位倾世的妃子遗世独立,花香萦绕鼻息间,让人渐渐沉迷,心里疲惫中带着几分欢喜,几分愉悦,几分沉醉,还有几分死意…… 老者心头一震,猛然抬起头,看向身前的供桌,一株美艳不可方物的奇花在那里静静地散发着芳香,美丽而妖异。再回头看看自己身后的几个男人,一个个全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眼神迷离没有焦点,显然沉浸在心神中无法自拔了。更有一个意志力薄弱一点的已经是额头青筋暴露,咬牙切齿满头大汗的样子,嘴角偏偏还挂着一丝奇怪的微笑,模样让人不寒而栗。 无奈地摇了摇头,老者叹息一声,将身后众人一一从幻觉中拍醒,颤巍巍地走到门口,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外面清新没有味道的空气,身子这才放松下来。看着眼前众人不知所措又带着后怕的样子,缓缓说道:“现在知道当初先祖为什么会封闭这间房间了吧?”语气中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只是语调有些干涩。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0 16:22:42 ,笔下PK小说提供阴脉,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阴脉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