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助鬼为乐系统

  • 作者:左断手

    时间:2020-04-10 16:32:31
《助鬼为乐系统》小说简介

助鬼为乐系统

助鬼为乐系统   作者:左断手   内容简介:   救人被讹,陈浩仰天怒吼:老子要是再助人为乐,就让雷劈死。   叮咚:助鬼为乐系统启动。   ……   人有烦恼,鬼有执念,烦恼可解,执念难消。   行走世间,平衡阴阳,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 助鬼为乐系统   “妈卖批,老子要是再做好事,就让老子被雷劈死!”   从派出所走出来,陈浩对天怒吼,一脸悲愤。   噼啪……   蓝天白云的天空,突然一道晴天霹雳划破长空!   陈浩吓了一跳。   我靠,哥只是随便吐槽一下而已,至于来真的嘛?好人没好报,老天没眼啊!   今天对陈浩来说,可谓是悲喜两重天。   喜的是,他从野鸡大学毕业后,辛辛苦苦工作,拿到了上班的第一个月工资,又逢放假休息,心情愉悦,心痒难耐,饥渴上头,想要去做个大保健,犒劳犒劳自己。   开心的陈浩,哼着小调,骑着摩拜,从小路穿向早就仰慕已久的碧水洗浴。   谁料,在街道边看到一个老太太躺在地上呻吟,他好心上前搀扶,结果老太太就抱住他的大腿,一阵大叫,撞人啦,撞人啦。然后一男一女冲出来,揪住了陈浩。   整个过程,犹如一场闪电战。   等陈浩反应过来,看着伸手要钱的被撞老人子女,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结果显而易见,这就是一起碰瓷事件,陈浩挣脱不得,愤怒报警。   奈何对手也是老江湖,选择的是没有监控的死角,对于这事儿警察也头疼无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0 16:32:31 ,笔下PK小说提供助鬼为乐系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助鬼为乐系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