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最后一个捉鬼人

  • 作者:云之语

    时间:2020-04-10 16:33:59
《最后一个捉鬼人》小说简介

最后一个捉鬼人

《最后一个捉鬼人》 / 作者:云之语 简介: 他叫秦洺阳,从太平村死里逃生,然而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在他身边发生,僵尸加工厂,神秘养尸殿,千年古墓群……就在他历经艰险,终于看清楚惊天阴谋的时候,已经是无路可退,绝地反击,秦洺阳挥剑怒吼:我才不管你是人鬼妖魔,宁可倾尽一腔热血,也一定叫你魂飞烟灭,荡然无存!!! 第1章 血棺夜行 夜色徐徐降临,漆黑的苍穹中,滚滚的乌云翻涌着奔腾而来,像是一张无形的巨网一样,将大地上的一切笼罩得严严实实。 参差不齐的鬼牙山,连绵数十里,一个个凸起挺拔的山峰,就像是矗立的刀尖一样,看上去俨然魔鬼张开的血盆大口,似乎随时都会将漆黑的夜空撕碎几个大窟窿。 此时此刻,在鬼牙山腹地的一个山洞内,秦洺阳蜷缩着身子,蹲靠在山壁上,浑身抖动个不停,惊恐的大眼珠子一眨不眨的看向山洞内。 他集中了全部的精神,都在聆听着四周的动静,以防止四周的任何地方突如其来的声音,猛然间惊吓了自己的魂魄。 这个山洞究竟有多深多长,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只知道听老辈们说,这里的山洞里放置的东西,都是一个个死尸的棺材。 几千年来,鬼牙山方圆数百里的附近村庄,无论是哪一家哪一户,但凡是死人了,无论是男女老少,也无论是好人坏人,都会把棺材抬到这个山洞内,搁置起来,任由风化沉沦,从此再也无人过问。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0 16:33:59 ,笔下PK小说提供最后一个捉鬼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最后一个捉鬼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