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少女音乐盒

  • 作者:北山猛邦

    时间:2020-05-15 16:55:08
《少女音乐盒》小说简介

少女音乐盒

《少女音乐盒》作者:北山猛邦 内容简介 未来,人类建立「检阅局」审查思想,检阅官以消灭犯罪为由焚毁一切书籍,推理小说是头号敌人,音乐总有一天会成禁品。但犯罪仍未消失,在陆地逐渐被大海吞没的末日世界,生命苦短的人们不惜触犯禁忌也想留下永恒的事物。 有人作出「谜晶」,将推理知识铭刻在上躲过搜查;孤岛上,有人在称作「卡利雍」的洋馆不断制作音乐盒、放任「罪恶」滋生…… 少年克里斯立志成为推理作家,寻找残存的书籍。在旅行途中,他遇见了被检阅官无情追捕的哑巴女孩悠悠,结伴一起逃亡;也获得熟识的少年检阅官榎野帮助,得知悠悠是卡利雍馆的逃亡者、被怀疑藏有谜晶。 为了洗刷悠悠的嫌疑,三人前往洋馆。可是,洋馆主人见到逃亡者归来却面不改色;馆内也早有另一名少年检阅官,但他对主动寻找谜晶兴致缺缺,反而像玩弄猎物的猫,旁观音乐盒工匠乱成一团,还随兴地与榎野定下决斗、比赛谁先找出谜晶,却足不出户。 弄不清洋馆主人的真意,也找不到谜晶线索,一无所获的当晚,三人骤然发现一具被高刺插於灯塔尖端的离奇屍体;又听闻夜半时分,有幽灵徘徊走廊、物色适合作成音乐盒的少女身体…… 作者简介 北山猛邦Kitayama Takekuni 1979年生,2002年凭藉《钟城杀人事件》获得第24届梅菲斯特奖,正式迈入作家生涯。一出道即以本格推理小说作家的地位备受瞩目,笔下超越时空的世界和物理性诡计常成为书迷热烈讨论的焦点,同时结合幻想与童话的风格也令他独树一格。其他着作包括《琉璃城杀人事件》、《爱丽丝.米勒城杀人事件》、《断头台城杀人事件》、《少年检阅官》等,另也撰写改编自日本人气推理游戏《枪弹辩驳》的推理小说。  序章在月光海岸将你……   我隐身于夜雾,来到她的房间送上音乐盒。   在空无一人的阳台窗边开启收藏着十八世纪乐曲的箱子,上了发条的封印随即解除,就连自树梢流泻的月光也随着音梳清新的旋律跃动。我蹑手蹑脚离开窗边,从阳台跳下去。此时紧闭的窗户悄悄开启,她露出了身影。她仿佛是要挥开苍白雾霭似地伸出小手,触摸我的音乐盒。来自海洋的风骤然吹过,吹得一缕缕云雾横掩,树叶摩娑二楼窗户发出声响。她有些惊慌地缩起头,身体动也不动地定在原地,侧耳倾听周围的动静。   “你今天也要一声不吭离去吗?”   她细声嗫嚅道。我以风吹动杂草的声响掩盖脚步,离开她的所在之处。她似乎仍在散发苍白光芒的玻璃窗旁询问某个看不见的人——直到浓雾拥掩四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15 16:55:08 ,笔下PK小说提供少女音乐盒,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少女音乐盒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