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异火录

  • 作者:小老虎真萌

    时间:2020-05-15 16:56:06
《异火录》小说简介

异火录

《异火录》作者:小老虎真萌 文案: 在小村庄中长大的少年林禾鬼灵精怪、聪慧过人。一日,鬼门关大开,百鬼夜行,如此一个本该平凡度过一生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竟得到了正邪两道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无上神典“异火录”,白、红、蓝、绿、橙、青、紫.且看林禾如何笑傲世间,一步步地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心系苍生的侠之大者。 第一卷 百鬼夜行 第一章 缘起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 一间简陋的私塾之内,无数衣着破旧的小孩子摇头晃脑的大声诵读着。 讲台之上站着一个瘦削高挑的老者。 老者眉浓、鼻大、脸圆,留着长长的山羊胡。 老者摸着自己的胡须,闭着眼睛摇头晃脑的念道:“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 忽闻得一个故意作怪的声音传了过来,“女亦无所思,女亦无所忆。哈哈哈哈!” 老者猛地张开眼睛,气得胡须到卷,怒道:“好你个林禾,又来捣乱,看我不打你。”说完拿起讲台上的鞭子急匆匆地走了下来。 众孩子回头看去,只见一个衣着破烂的少年嘴里叼着根稻草,卧在私塾最后面一张废弃的桌子上一脸坏笑,也不知道是何时来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15 16:56:06 ,笔下PK小说提供异火录,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异火录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