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生命规划师

  • 作者:晒冷

    时间:2020-06-28 10:05:54
《生命规划师》小说简介

生命规划师

《生命规划师》 作者:晒冷 内容简介: 灵气复苏?...他说了算!生老病死?...他说了算!寻真问道?...还是他说了算!当被命运推到风口......他开始... 第一章 生命密码 上午十时。 裴风推开心内七区科室玻璃门,走到电梯口。 一丝闷热微风从外面走廊吹入,带着浓浓的潮湿霉味,很糟糕的体感。 刚刚让七区行政主任庄浩在他的离职报告签上大名。 接下来,包括人事、劳资、后勤等等,他还得跑好几个部门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离职,其实并不轻松。 电梯等候区、两部电梯前,错落围着十几名神情各异的男男女女。 耐心等是必须的。 两部电梯从早忙到晚,不出故障就值得一众人等谢天谢地! 裴风茫然打量着眼前的人们。 或病人、家属,或医生、护士,杂工—— 什么人并不是重点,裴风打量的、其实是这些人头顶上那一串数字数据! 这串数字数据、裴风已可以确定,只有他自己能看到。 而且,他现在还很清楚,这些数据代表着什么! 03-10-07-14-45-07 这是他旁边一名穿着病服的中年胖大叔头顶上显示出来的数字。 数据最后的数字正以固定的频率闪烁变化着 “还有三年零十个月零七天14小时45分钟、可活。” 裴风冷眼掠过,默默宣布中年大叔的死期 “叮”! 电梯门开,里面满满一厢人群蜂拥而出,加上等候区众多急着下楼的、场面变化、恍然间如菜市场 裴风一动不动。 一趟电梯断然装不下此间等候的人群。 等吧!反正他又不赶着去投胎。 从电梯出来的人、呃?裴风只觉眼前一亮! 最里面、慢慢走出一女孩子。 很是耀眼!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8 10:05:54 ,笔下PK小说提供生命规划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生命规划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