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万界疯人院

  • 作者:肥瓜

    时间:2020-06-29 11:02:02
《万界疯人院》小说简介

万界疯人院

《万界疯人院》 作者:肥瓜 内容简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世界上有了这样的一座精神病医院。它曾出现在哥谭市最繁华的街边,也曾经藏在浣熊市最阴暗的角落,它可能在《福尔摩斯探案集》中有过一小段的描写,也可能在《汉尼拔》的影片中有过一秒钟的画面......有人说,里面穿着护士服的女孩有点像哈莉奎茵,也有人说,二楼的病房里的老头自称莫里亚蒂教授,有人在走廊的角落...... 第一章 万圣节 每座城市都有那么几条人们不常走的街道。 就比如现在这条。 它蜷缩在第22号大街的旁边,没有路标,没有灯岗,没有名字,甚至入口处连个下水道都没有,就像是一堵墙从两头开始砌筑,但是将要汇合时却没有砖了,索性就很不负责任的留下了这么一个缺口,小到你打个喷嚏就可能将其错过。 同样的,这条街上的设施也与其十分的般配。 这里有一盏坏了10年都没有人来修理的路灯,两个常年都堆得满满的垃圾桶,几只经常光顾的野猫,永远也死不完的苍蝇,和一间小型的私人医院。 其实说起来,这栋小建筑根本就称不上是医院,就连诊所都算不上,它只有上下两层,看起来更像是个几十年前遗留下来的哥特式照相馆,或者是典当行之类的玩意,但是不知道被谁买下来,然后挂上了一个写着 hospita 的牌子。 凌晨三点。 子良医生站在洗手池前,用冰凉的水冲洗着自己的手。 他恨所有的节日,他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要在每年里挑出那么几天,去做一些傻了吧唧的事情,还得装着意义非凡的样子。 就比如这个万圣节,所有人都顶着骷髅头,拎着南瓜灯,悠荡在大街上,发出根本意义不明的欢呼声。那些十几岁的小孩子也满脸铺着妈妈的粉底,去拼命的砸邻居家的门,而原因竟然是为了要几块糖,谁都知道他们一年到头都不吃几块糖的,他们宁愿去吸大麻。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没有来敲这间医院的门,不然子良不确定自己会不会一针头戳进他们的眼睛里。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9 11:02:02 ,笔下PK小说提供万界疯人院,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万界疯人院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