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阴间商人

  • 作者:道门老九

    时间:2020-06-29 11:21:22
《阴间商人》小说简介

阴间商人

《阴间商人》 作者:道门老九 内容简介: 我是一个专门收集阴邪玩意的商人,死人的东西都是好东西! 死人穿过的绣花鞋,我要! 骨灰烧成的青花瓷,我要! 腰斩用的大铡刀,我还要! 这些东西搁在普通人手里,小则恶鬼缠身,大则家破人亡。 但若是落在我的手中,却可以升官发财,逆天改命,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 想知道为什么吗? 嘘,有胆子的话,就来听听我入行时接的第一单恐怖生意吧…… 第一章 绣花鞋 都说人老成精,其实有些上了年岁的古董,也是可能‘成精’。 比方说玉镯子,佛像,刀剑等等。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家里怪事不断,每到半夜客厅厨房还会闹出点什么动静,或许就是你收藏的某个古董在捣鬼! 我们这一行,把这种成了精的古董称之为:阴物。 这些阴物搁在不会用的人手里,往往会倒霉连连,甚至丢掉小命。 但如果善加利用,却可以改官运,促姻缘,所以无论达官贵人,名门望族,对阴物都有需求。 有需求就有市场,于是就诞生了阴物商人这一行。 我们张家三代,都是做这个的。 据传,爷爷曾把一只河童的眼睛挖出来,卖给了袁世凯,袁世凯从此由军阀变成了皇帝。 父亲将伍子胥自杀用的宝剑卖给了某赵姓相声演员,该相声演员很快就火遍了全国,还上了春晚。 到我这一辈,阴物的市场更加庞大,我接触过的各种二三线名人,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关于我的故事。 2000年的时候,我从父亲手中接下了祖传的古董店。 这家店的店面很小,位于古董一条街里最不起眼的角落。 因为刚刚上手没什么经验,所以生意在我手里一直不温不火,甚至有段时间还食不果腹。 第一次接触阴物,就是在我食不果腹的那段时间。 烫一壶老酒,切一斤牛肉,坐在我的小店里,望着空荡荡的大街,我已经有点享受这种感受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9 11:21:22 ,笔下PK小说提供阴间商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阴间商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