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桃运透视

  • 作者:小浣熊

    时间:2020-07-11 17:13:11
《桃运透视》小说简介

桃运透视

书名:桃运透视 主角:杨毅唐雪儿 作者:小浣熊 正文: “妈,这珍宝阁好歹是爸半辈子的心血可不能这样断送了啊。”杨毅怕柳月荣不答应,又赶紧劝说:“我保证,如果店铺赚不到钱,我立马出去找工作!” 柳月荣看着杨毅浑身被汗打湿的模样心头不由一软,嗔道:“哎,你这孩子摔跤才知道疼,我就看你爷俩儿怎么折腾!” 杨毅一听老妈松了口,立刻高兴得从凳子上跳了起来抱住柳月荣:“谢谢老妈!” “你这孩子,满身汗赶紧去擦一擦,脏死了!”柳月荣笑骂道。 “孩子真的长大了......”杨易言躺在床上感触道。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就在这个时候,杨毅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接起电话一听,电话那头是刘半洲的声音:“小杨啊,你在干嘛呢?” “我在医院呢,刘叔有什么事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11 17:13:11 ,笔下PK小说提供桃运透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桃运透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