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233455(燕沁陌上川)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瑞雪兆丰年

    时间:2020-09-14 11:27:08
《233455(燕沁陌上川)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233455(燕沁陌上川)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帝君要陌上川神尊下凡历练?
司命神君看了看陌上川,不知帝君到底是何意。
可既然司命图上写了,他身为司命便要执行。
“陌上川神尊,您该下凡历练了。”
陌上川最后看了一眼那三生石,之后对司命神君说道:“本尊知晓了。”
司命神君看着陌上川消失的地方,叹了一口气。
如果陌上川神尊不是西官帝君的儿子,只怕南陵帝君早在燕沁上神神魂散尽的时候就会杀了他。
真是造化弄人啊。
——
顾月国,丞相府。
“哇——”一声哭喊,丞相府嫡女沐浅出世。
丞相府门口,一白发老人捋着自己的胡须,望着丞相府上空陡然浓郁的妖气,眯了眯眼睛,摇头道:“不祥之兆啊。”
屋内,丞相夫人满头是汗,她虚弱的睁开眼睛,“快,让我看看浅儿。”
只是没有人回答她。
她看着接生婆抱着刚出生的孩子偷偷离开,却没有一丝的力气能叫住她。
你要把我的浅儿带到哪儿去?
最终,丞相夫人体力不支,昏迷过去。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
沐浅在丞相府一天一天的长大,可丞相大人却满面愁容。
当初因国师预言,他本想将这孩子扔在乱葬岗任由其自生自灭,可她毕竟是夫人十月怀胎的孩子,他怎么忍得下心呐。
沐浅歪着头看着丞相,她转了转黑白分明的眼珠,伸手便去抓丞相的胡子。
“哎呦喂,我的小祖宗!”管家看到这一幕连忙去掰沐浅的手。
可是沐浅人虽小,力气却出乎常人的大。
丞相挥了挥手,“让她玩吧。”
管家这才退了下去。
“爹爹你在烦恼什么?”沐浅松开手跳下椅子。
沐如隆看着沐浅,目光复杂,“爹爹在想,浅儿愿不愿意离开爹娘去慕山学习仙法。”
沐浅眼睛一亮,“仙法?是国师大人那种可以点石成金,呼风唤雨的法术吗?”
“嗯。”
“那我要去!”沐浅兴奋的在地上蹦蹦跳跳。
到了夜晚,丞相夫人却找上了沐如隆,她伸手直接拧在了他的耳朵上,“沐如隆,你长能耐了,还想将浅儿送去慕山?我不同意。”
“夫人!”沐如隆龇牙咧嘴喊道,“让浅儿去学仙术,也是为了让她有自保的能力,而且在慕山,那些妖精就不会轻易接近浅儿。”
上官灵儿点了点头,“有点道理。”
沐如隆笑道:“夫人是不是可以松开手了。”
上官灵儿松开手,却被沐如隆拦腰抱起,直接放到床上,纬纱落下……
沐浅小小的身子从窗户上退下来,看着手腕处那只有她自己才能看到的黑色弯月印记,陷入了沉思。
她从小便觉得自己与常人不一样,不光是力气大,她出门去若是路上遇见黄狗,那黄狗也要追着她咬,即便是路过鱼摊,那草鱼跳着也想咬她一口。
妖精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4 11:27:08 ,笔下PK小说提供233455(燕沁陌上川)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233455(燕沁陌上川)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