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满目荒凉不见你小说_安然顾淮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金子miss

    时间:2020-09-14 13:52:26
《满目荒凉不见你小说_安然顾淮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满目荒凉不见你小说_安然顾淮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小然!”
视频一挂断,站在一旁的陆北辰立马冲了过去,解开安然身上的绳子后,他把绑在安然肚子上的血袋拿掉。
‘绑匪’捅安然一刀,实际上是捅在血袋上,并没有伤到安然分毫,但安然口吐鲜血却完全出乎了陆北辰的意料。
“小然,你没事吧?”
安然没有彻底昏迷过去,听到陆北辰的声音,她微微睁开眼,声音很是微弱,“北辰,赶紧离开这里……”
这时,一个黑衣男人进来,着急道:“陆少爷,我们的地点暴露了,这里不安全,我们得赶紧离开。”
陆北辰抱起安然,领着人往外走。
走到门外,陆北辰突然停下,冷冷道:“把这里烧了!”
黑衣男人微愣了一下,“属下明白。”
车驶向大道的瞬间,荒废的库房燃起熊熊大火。
顾家别墅。
视频挂断后,顾淮南跟疯了似的怒吼:“找到具体职位了没?”
技术人员急忙点头,“我们的人已经赶过去了。”
顾淮南等待不及,立马开车前往。
等他赶到,一切都烧毁了。
“顾先生,抱歉,火太大了,我们的人进不去。”
看着眼前的大火,顾淮南一直绷着的那根弦彻底断开,他不管不顾地冲进去,助理怕出事,急忙拦住他,“boss,火太大了,你进去也没用……”
“让开!”
顾淮南推开助理,没等他冲进库房,一阵热量猛扑过来,将他逼退几步。
眼见进门无望,顾淮南冲着大火喊道:“安然……”
一声比一声高,但最终都淹没在火烧声中。
等大火扑灭,顾淮南第一个冲进去,可库房已经变成废墟,就算有人,也早已被烧成灰烬。
顾淮南找了一遍又一遍,洁净的白衬衫染满了灰,一向喜洁的人却跟个疯子一样,大喊大叫,“安然,你在哪里?”
助理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家boss慌乱成这个样子,心头不忍,但还是不得不说:“boss,我们找过了,没人……”
“给我继续找!”他不信女人真的死了!
为了让顾淮南冷静下来,助理换种说法,“boss,夫人会不会已经离开了?”
听到这话,顾淮南一下子冷静下来,眼眸微动,“对,她一定是离开了!”
助理知道这话有点自欺欺人,但如果boss再不冷静,他都不知道Boss会做出什么事来。
“给我派人去查附近线路的监控!”
助理点头,转身离开。
经过一个下午的排查,助理终于在一处偏僻的小卖部的监控上找到了可疑的三辆车,那个地方平时很少有人经过,突然一下子三辆豪车出现在那里,必有原因。
就在助理以为查到线索时,手下的人传来消息,那三辆都是被盗车,线索就此断了。
虽然线索断了,但起码有了寻找的方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4 13:52:26 ,笔下PK小说提供满目荒凉不见你小说_安然顾淮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满目荒凉不见你小说_安然顾淮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