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重生八零胖媳要逆袭小说唐欢段林峰目录阅读

  • 作者:仅年

    时间:2020-09-15 12:04:09
《重生八零胖媳要逆袭小说唐欢段林峰目录阅读》小说简介

重生八零胖媳要逆袭小说唐欢段林峰目录阅读

唐欢又开始想念段林峰了,那天打完那个电话,之后就没再跟他联系了。

心里有事,段林峰有那么聪明,一定会察觉出来的。

到时候他能怎么办,那不是为难他?

一个军人也不能去打一个农村妇女啊。

越想,思念越浓,到最后完全控制不住了。

她从未想过她会这样思念一个人。

外面突然听到了大门的声音,唐欢有些害怕了,这都半夜了,谁来敲大门啊。

唐欢纠结了一会,还是披上大衣,打算去叫敲隔壁表姐的屋子。

谁知道刚一出去,就被一个人抱紧了,她刚想挣扎,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媳妇。

段林峰,你咋回来了?

屋里婆婆听到声音,唐欢,谁啊?

妈,是我,我回来了。

老大,你咋回来了,快让你媳妇给你做点吃的,饿了吧?

段母也不是不识趣的,也没起来,就说了一句。

两人回了房间。

唐欢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泪落了下来。

段林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媳妇受了很大的委屈,如同安抚小孩子一样,一点点抱着她,安抚着她。

媳妇,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唐欢摇摇头,泪眼朦胧的看着他,我就是想你了,你这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有任务处理?

你不回去,我只能回来了。

唐欢看了他脚边都是泥泞,心疼不已。

我不是说了年后吗?

唐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唐欢一直都很坚强的,能让她这样崩溃大哭,肯定是出了什么大事。

我惹事了。

没事,有老公呢!段林峰抱着她亲亲她的脸蛋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2:04:09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八零胖媳要逆袭小说唐欢段林峰目录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八零胖媳要逆袭小说唐欢段林峰目录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