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小说碧落黄泉不见君完结版苏素雪冷千寒小说阅读

  • 作者:牛奶糖

    时间:2020-09-15 16:37:47
《小说碧落黄泉不见君完结版苏素雪冷千寒小说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碧落黄泉不见君完结版苏素雪冷千寒小说阅读

苏玲玲在地牢五年,但是皇宫内的事情,她却也一清二楚,如今逃出来,便易了容,直接混进了伺候苏素雪的侍女当中去。

苏素雪如今住在东宫,冷千寒派了不少宫女过来伺候,虽然苏素雪觉得不太舒服,但是始终没有将这个宫女撤掉。

苏玲玲便混在了这些宫女当中,看着苏素雪每天过着精致的生活,冷千寒那么的爱她,她真的是嫉妒的发狂。

所以她找机会,将一包放进了苏素雪的水杯当中。见苏素雪带着麟儿玩的开心的时候,直接走上前去,将水杯递给了苏素雪。

苏素雪不觉得有什么,刚想一口喝下去,却被麟儿撞了一下,整杯水都打翻在地。

苏玲玲的脸色瞬间难看至极。

她好不容易弄来的,结果就这么的被撞翻了!

麟儿,有没有烫到?苏素雪却是有些担忧的望着麟儿,上下检查了一番之后,才放心了下来。

母后,这个姐姐是谁?麟儿皱着眉头看着苏玲玲i声气的问道。

苏素雪一怔,看了苏玲玲一眼,只觉得有些眼熟,但是却并不记得到底在什么时候见过。

苏玲玲的脸上带着几分微笑,给麟儿和苏素雪行了礼之后,便快步的离开了。

今日的计划失败了,让苏玲玲心中很是不满,她必须要继续找机会了!

冷千照例来到了东宫,苏素雪有些无奈的看着他,一时间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拿这个男人方格计划么办才好。

素雪,过三天就是你的生辰了。冷千突然间在苏素雪的耳边低声说道。

你还记得我的生辰?苏素雪有些诧异的问,她并没有想过冷千还记得她的生辰,如今这件事从他嘴里面说出来,让苏素雪心中有几分感动。

当然记得。冷千直视着她的眼睛,二人离的很近,他们之间的气氛也带了几分暧昧。

关于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冷千低笑着在她耳边开口,热气吹的苏素雪的耳朵的,下意识就想要躲避。

那你怎么不知道当年,是我救了你?苏素雪带着几分不满的问道。

当年的她还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但是如今的她,早就已经释怀了。

当初是我的错,如今我想补偿,可以吗?冷千han又凑近了几分,声音也是低沉了下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6:37:47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碧落黄泉不见君完结版苏素雪冷千寒小说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碧落黄泉不见君完结版苏素雪冷千寒小说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