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完结]爱你成了我的执念小说_柳飞雪楚千墨全章节阅读

  • 作者:春雷炮

    时间:2020-10-20 15:57:03
《[完结]爱你成了我的执念小说_柳飞雪楚千墨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完结]爱你成了我的执念小说_柳飞雪楚千墨全章节阅读

柳雨烟到柳飞雪屋里的时候,没见着尸体,问了管家才知道,柳飞雪被楚千墨带回房去了。

她的脸色稍稍有些难堪,又去了楚千墨的住所,只见怜儿面无表情的候在门外,眼睛红肿着,像是被人勾走了魂一般。

与她一同站着的还有管家,她拧紧了眉,朝他们二人走过去,刚要问楚千墨的情况,却见到外边几人抬着一口寒冰棺材走进来。

柳雨烟面色大骇,你们这是干什么?

抬棺材的人不回话,径直将棺材抬进了屋内,柳雨烟要追,被管家拦下,烟侧妃,王爷有令,除了送棺材的人,任何人都不得进去。

柳雨烟问:这是怎么回事,王爷好端端的要 要棺材做什么?

管家回:王爷做事,老奴也不知缘由,烟侧妃还是少问为妙。

见棺材彻底抬了进去,柳雨烟紧紧的皱着眉,厌恶的甩袖离去了。

管家瞧了眼怜儿,她依旧是那般失魂落魄的模样,他不由得叹了口气,继续站着。

屋内。

棺材放下后,那几个人便离开了。

柳飞雪身上的伤口太多,楚千墨一一为其上了药,极致的耐心,倾尽了温柔。

他甚至还为她描眉上妆,等她惨白的脸有了精神气以后,才浅浅的牵着唇笑开。

他低头,亲了亲她毫无温度的唇,飞雪还是这般好看,为夫看的顺眼。

随后,他又俯身,将她抱了起来,放进了充满寒气的棺材里,将他曾经送与她的玉佩,重新系在她的身上。

这段日子你受苦了,为夫先为你报仇,再随你去。

柳飞雪自然不会回应他,他眸里有痛色,滚烫的泪掉在她的脸上,却再没说过一句话。

他转身,出去。

走到门口时,楚千墨谁也没看,只是嘱咐管家道:没本王的命令,谁也不准进去,违者杀无赦!

管家急急的道:是,王爷。

楚千墨离去,院内又恢复了平静。

他去了书房,遣人查柳雨烟到底做过什么坏事,而他还没出门,便被听到消息匆匆赶来的秦晨狠狠揍了一拳。

楚千墨,你到底对飞雪做了什么!

楚千墨一时不察,被打个正着,唇边直流血,他掀眸看去,却见秦晨气势汹汹的,再不复过往温润。

他垂在身侧的手缓缓收紧,我问你,当年她去找你,所为何事?

都这般时日了,你还以为她对不起你?她若是想攀附权贵,你以为你有机会娶她!秦晨紧紧的揪着他的衣领,本世子还要问你,她人在哪!

楚千墨甩开他,秦晨只是有点武艺傍身,自是与楚千墨这般从战场上杀敌回来的人比不得,生生的被逼退好几步。

秦晨气涌上头,往府里闯去,楚千墨没拦,心尖像是被人狠狠戳成了马蜂窝一般,疼的他几乎抬不起脚。

但下一刻,他便看见王府的上空冒气了弄弄的大烟,楚千墨的心跳蓦地停了,疯一般往里跑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5:57:03 ,笔下PK小说提供[完结]爱你成了我的执念小说_柳飞雪楚千墨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结]爱你成了我的执念小说_柳飞雪楚千墨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