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麻衣神婿陈黄皮完结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20 15:43:38
《麻衣神婿陈黄皮完结小说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麻衣神婿陈黄皮完结小说免费阅读

《麻衣神婿陈黄皮》这部小说的主角是陈黄皮,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陈黄皮自认道行不弱,竟然完全看不懂棺材上的符咒,当真是深不可测,完全不是陈黄皮这种级别的风水师可以参详的。

《麻衣神婿陈黄皮》精彩试读:
陈黄皮自认道行不弱,竟然完全看不懂棺材上的符咒,当真是深不可测,完全不是陈黄皮这种级别的风水师可以参详的。
难怪棺中人在风水江湖盛名已久,却仅限传说,没见他干过什么轰烈的大事,原来是有力无处使,被完全给锁住了。
但此时他很明显要全力一搏了,哪怕可能会引来天罚,他也要殊死一战。
只见那口硕大的棺材还在不停地上声,棺材里传来咚咚咚地猛烈敲打声,应该是棺中人在施法。
随着棺材的上升,铁链不停地晃动,发出铿锵的声响,甚至火光四射。
那铁链到最后都绷直了,显然棺材上升的高度已经到了极限。
砰。
突然,伴着一道轰然的爆破声,其中一根铁链突然就断裂了。
随着这根铁链断掉,青龙山深处传来一道撕心裂肺的龙吟之声,像是有条龙被斩杀了一般。
“不好,快出手,他疯了!”徐龙象看到这一幕,急忙说道,显然是意识到棺中人这次不是开玩笑的,是动真格了。
“给陈黄皮捆!”徐龙象双手结出一复杂的手印,推向那道金色大网。
金网瞬间下落,落在了那口黑金棺材上,将其牢牢捆住。
“斩!”古河也立刻冷喝一声,双指一划,那柄蓄势待发的黄泉剑猛然落下,直接刺在了那口天棺之上。
黄泉剑大气磅礴,一下子将棺材周边的黑气给刺散了,让那口棺材更加显眼地暴露了出来。
茅山老道的三清钟也开始不停地敲响,声声催魂,震得那口棺材愣是下落了些许。
吼。
棺中人发出一声怒吼,突然那股磅礴的黑气聚集在一起,一下子钻入了棺材。
这时,棺材盖嘎吱一声被打开。
一只苍白的大手从棺材内伸了出来,这只手和那天在伊人湖畔上空看到的大手很像,但明显更加蛮横。
一手撑起了金色大网,用力一撕扯,那道大网就被撕开了一道口子。
大手透着这口子伸了出来,毫不犹豫地抓住了古河的那把剑锋凌厉的黄泉剑。
猛然一握,卡擦一声,剑断。
但这一次这只大手却并未消散,它紧接着又直冲那宛若神降的三清钟。
化掌为拳,一拳轰在了这三清钟上。
震耳欲聋的钟声响起,震得陈黄皮们纷纷捂住了耳朵,以免被波及得神志不清。
下一秒,钟碎,重新变回了那三清铃,摇摇欲坠。
一眨眼的功夫,网破、剑断、钟碎……
徐龙象、古河、茅山老道接连后退三步,吐出一口鲜血。
这就是真正的通天之辈间的斗法,看似远攻,都未近身,实则比那赤身肉搏要猛烈得多,是真正会伤及气机,稍有不慎甚至可能陨落。
“好强的气机,这完全就不是人该有的神通,这棺中人果然不是人!”徐龙象率先稳住了身形,忍不住感叹道。
“徐老头,这可咋整,这家伙疯了。你赶紧发龙虎令,让龙虎山上的老神仙出手吧,陈黄皮们三个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古河也极为震撼地说道。
茅山老道也无比惊惶道:“这棺材里关的到底是啥玩意,竟然一拳轰碎陈黄皮们茅山至宝,这玩意要不是被锁住,那还得了?”
他们话音刚落,那只大手退回了天棺内。
下一秒,一只真正的人手出现在了棺材壁上,他撑着棺材壁,似乎想要从棺材里爬出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5:43:38 ,笔下PK小说提供麻衣神婿陈黄皮完结小说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麻衣神婿陈黄皮完结小说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