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全章节)沈研傅寒深-沈研傅寒深樱桃小丸子在线阅读

  • 作者:樱桃小丸子

    时间:2021-10-24 10:40:06
《 (全章节)沈研傅寒深-沈研傅寒深樱桃小丸子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全章节)沈研傅寒深-沈研傅寒深樱桃小丸子在线阅读

那晚上傅寒深被人下了药无奈急需一个女子,他帮忙花钱找来了一个女人,虽付了钱。傅寒深心里还是有愧那个女子一直都在寻找中,却了无音讯,没想到在这遇见了。

他拍下照片发给傅寒深,告诉他找到了。

一场舞很快结束,台下的人都看呆了眼,站起身来鼓掌吹口哨。

沈研弯腰鞠躬,所有人的表演都结束了,工作人员将竞赛者都带上了舞台。

主持人站在话筒前宣告表演结束接下来可以开始竞选了,竞选成功的人将会得到20万的奖金,而金主将获得与获胜者共度一晚。

沈研听到这才明白经理问自己的意思,她心里再想逃跑也没得选择了。

母亲还在等着她!

“每个人的手中都有一个遥控器喜欢几号就输入号码,接下来请大家开始投票一分钟后截止。”

主持人话音刚落,大屏幕上的票数就开始上涨。

沈研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到第一,她心里只能默默祈祷着,至于剩下的事情后边再看。

很快一分钟过去了,主持人看着大屏幕上的数据,拿起话筒宣布到:“今天的获胜者是100号。”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和个人隐私,他们只编号码,不会透露具体名字。

100号!沈研看看自己的号码,是她,她真的做到了,妈妈有救了!

沈研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没想到主持人让其他竞赛者下台后,进行了第二个流程竞拍!

主持人宣读了接下来的规则,每个人可以喊价一次,举牌三次没人加价此人就能与100号共度良宵。

竞拍很快开始。

为首的薛明理先喊价:“50万!”

50万这可就把他们的比赛奖励给赚回来了夜总会还能赚30万。

经理觉得自己的眼光果然没错!

接着另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也站起身举牌:“60万。”

几番叫价,价格被叫到了200万一批人被筛了下去。

薛明理再次起身:“300万!”

他对此女子志在必得,300万他不信还有比他更高价的。

薛明理直勾勾的盯着沈研,脑子里都是她在胯下求饶的场景。

不出他所料,之前加价的人果真停了动作。

“300万一次!”

“300万两次!”

主持人从没见过这种场面,之前就算再受欢迎的女子拍卖一晚上也就是100万。

“300万”

就在薛明理闭目听主持人宣布竞拍结果的时候,慕容逸拿起牌子薄唇微启:“500万!”

500万,众人都惊了。

薛明理的美梦碎了,那200万还是他问母亲要的,若是被父亲知道他为了一个女人花500万,不死也得去半条命,他不甘心!他忍着怒火拳头重重打在桌子上。

很快主持人宣布了竞拍最终的得主是慕容逸。

慕容逸发了房号给傅寒深,想要邀功没想到傅寒深什么也没回他。

傅寒深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上的短信,准备去慕色一趟。喊了半天沈研都没过来,询问下人也都说不知道,他心里气急了。新婚夜第一天她就不知去向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4 10:40:06 ,笔下PK小说提供 (全章节)沈研傅寒深-沈研傅寒深樱桃小丸子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 (全章节)沈研傅寒深-沈研傅寒深樱桃小丸子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