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你到底是谁 (全本小说) 慕岁晚谢衍之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慕岁晚

    时间:2021-10-24 16:56:00
《你到底是谁 (全本小说) 慕岁晚谢衍之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你到底是谁 (全本小说) 慕岁晚谢衍之全文免费阅读

一条穿着黑色军靴的长腿进入我的视线。

我抬头,看着陌生又熟悉的原烈,有些迟疑的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其实我现在已经明白,原烈自然不可能是什么‘天盛’会所的少爷。

想到这两年的误会,我不由有些尴尬。

可是如果他不是‘少爷’,为什么会做我的室友?

“晚。”他蹲下来,平视着我,“我的身份,稍后我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

“今天发生的事,我认为你也必须知道原因。”

我喉咙干涩,抿紧唇:“是什么原因?”

“晚,我查到,你爸爸当年的死,另有隐情。”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乔父掉落在一个小女孩面前的那一刻,我又恍然意识到,这个小女孩就是我啊。

我开口,声音黯然:“我爸爸不是因为乔氏破产,不堪重负才跳楼自杀的吗?”

原烈望着我,深邃的双眸仿佛要探进我的心里:“在你心里,乔叔叔是什么样的人?”

我疑惑的看着他。

他称呼我爸爸为乔叔叔,听起来一点也不陌生,关系一定很熟悉。

可我还是跟着他的思绪略微思索,开口:“我爸爸虽然爱喝酒,但却是妻管严,有妈妈在,他只能偷偷喝酒,那段时间,他天天喝酒,我以为他不小心喝多了……”

说到此处,我有些哽咽。

“乔叔叔当天确实喝了很多酒,但一个喝了酒真的神志不清的人,怎么可能出门去那么高的地方。”

原烈这一说,确实提醒了我。

可是我一想那时候的事情,脑袋就疼得厉害,根本没办法想,那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正好这时,身穿防护服的医生出来了:“病人手术很顺利,但是并没有脱离危险,接下来会转入ICU病房查看。”

我深呼吸一口,双手掩面,心底十分的复杂。

不久,昏迷中的谢衍之被转入了ICU病房,我和原烈站在外面的玻璃那边看着。

我吐出一口浊气:“走吧。”

“不等他醒过来吗?”

我转身,最后再透过玻璃看了一眼里面躺着不省人事的谢衍之,目光一片死寂:“会有人照顾他的。”

说完,我转身离开,走在了原烈的身前。

可是还没有走两步,就看到一个珠光宝气,踩着高跟鞋的身影来到了我面前,挥起手。

我定睛一看,来人是李莹。

我的脑袋迟钝,站在原地,眼看着她的手就要挨到我的脸,我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反抗。

可最终,她的巴掌没有落下来。

只见原烈抓住了李莹的手,将她甩开,然后用手轻轻的拍了拍不存在的脏东西,十分嫌弃。

李莹见状,站直了身躯,便指着我骂。

“贱人,都是因为你,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的未婚夫?现在还害得他躺在病床上,遇见你准备好事!”

这句话,明摆着说我的是灾星。

从前,我也认为我自己是灾星,跟我离得近的人,根本就没有好下场。

我没有反驳,而是直接拉着原烈准备离开。

可李莹却气不过,伸手拦住我:“站住。”

我看着拦在身前的手,顿住脚步。

李莹继续冷嘲热讽:“你只不过是一个任我宰割的买酒女,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这个高傲。”

“不好意思,医院静止喧哗。”

护士提醒一句,原本还嚣张的李莹一下就变得楚楚可怜,眼角挂着一滴晶莹的泪珠,要掉不掉:“如果我的未婚夫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该怎么办啊?”

顿时,周围路过的病人和护士看着我的眼神就像在看小三一样,充满了鄙夷。

甚至有正义的护士还义愤填膺上前对我的说:“不好意思,请你离开!”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4 16:56:00 ,笔下PK小说提供你到底是谁 (全本小说) 慕岁晚谢衍之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你到底是谁 (全本小说) 慕岁晚谢衍之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