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赘婿归来小说全文七星瓢虫免费阅读

  • 作者:七星瓢虫

    时间:2021-10-26 14:12:06
《赘婿归来小说全文七星瓢虫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赘婿归来小说全文七星瓢虫免费阅读

叶峰没有说话,只是深深看了一眼周晴,转身走了出去,他要去接人,接老婆韩凝冰下班。

当叶峰走出酒店后,周晴拿出了电话。

“小峰愿意回去,他答应了,不过小峰的情况与资料上不同,他的身手....”

“好,那就让阿忠留下,三个月后,他就是叶家唯一继承人....”

挂断电话,周晴没有再说什么,今天的事情完全超出了她的预料。

在她得到的信息里,叶峰是港城韩家的一个上门女婿,韩家在港城也算是一个小豪门,总资产近亿元。

但是在她、在叶家看来,简直不值一提。

而叶峰竟然做了上门女婿,这是她们不可接受、辱没门风的事情,若不是逼不得已,这一辈子或许都不会找叶峰。

叶峰走出酒店后,启动停车场的黑色帕萨特,向着千宝贸易公司驶去。

他的老婆韩凝冰是这家贸易公司的负责人,千宝集团是韩家的综合性集团,千宝贸易公司是其中一个分公司。

半个多小时后,黑色的帕萨特行驶到千宝贸易公司停车场,不到十分钟,一个穿着碎花长裙,身材婀娜,长相极为亮丽的女人走了出来。

这就是他的老婆,有港城商界之花之称的第一女神韩凝冰,港城豪门韩家的大小姐。

两年前,因为他师傅的原因,叶峰在韩凝冰的爷爷,韩家掌舵人韩宝山的要求下,与叶峰结婚,轰动了整个港城商界。

港城商界第一美女竟然嫁给了一个名不转经传的男子,而且还是赘婿上门,让无数青年俊杰伤心不已。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两人完婚后不久,韩宝山因为一场车祸就去世了。

韩宝山去世后,韩家的一切由韩宝山的结发妻子王彩英把持。

有流言称是叶峰的入赘,才“克死”了韩宝山,这导致整个韩家上下,除了韩凝冰外,对叶峰无一不是仇视状态。

在韩凝冰距离汽车还有五米的距离的时候,叶峰连忙打开车门,拉开后面的车门,让韩凝冰上车。

“凝冰,我们去哪?回家还是其他地方?”

韩凝冰眉头微皱,显示出她的心情不是很好,不耐烦的说道:“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这已经是第几次给你说了?”

叶峰一愣,嘴角露出一抹苦笑,因为他母亲的事情,他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启动汽车向着位于港城郊区的韩家大院驶去。

今天是月底,每个月的这个时候,韩家所有在职的年轻一代都要回到韩家大院像韩家老太君王彩英汇报工作。

根据各个分公司的业绩,来决定分红的比例,叶峰知道韩凝冰为什么心情不好。

前几天,韩凝冰负责的贸易公司签了一笔大单,但竟然要求让韩凝冰陪对方的老总出海喝酒游玩几天,再签合同。

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韩凝冰自然不愿意,直接严肃回绝,只是没想到对方居然想用强,被恰好赶到的叶峰撞见。

一个没忍住,叶峰直接将对方暴打一顿,大额订单自然也没有了,业绩那就更不用说了,今天回到韩家大院,指定不受待见。

不过,对于叶峰出手,韩凝冰还是非常感谢的,唯一一点就是叶峰下手太重了,对方差点被报警。

一路上,两人无话,对于这个每天只知道准时接自己的上下班的男人,韩凝冰没有什么想说的。

没有学历,没有技能,两年来叶峰从来没有出去找过工作,让她气闷的同时还有无奈以及心寒。

她想不通为何爷爷会坚决让自己嫁给叶峰,嫁给这个众人眼中的废物,“克死”爷爷的废物。

汽车行驶近韩家大院,里面已经停满了多辆豪车。

奔驰迈巴赫、保时捷卡宴、甚至还有一辆劳斯莱斯等,他们坐下的这辆帕萨特是最低级的车,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两人下车走进别墅大门,里面已经占满了人,极为热闹。

“凝冰,你可算来了,我还以为你忘记了。”

“呵呵,我看不是忘记,而是想要逃避吧。”

“就是,听说一个传闻,送到手的大单,都能飞掉,真是个人才。”

刚进屋,韩家一众亲戚有人给韩凝冰打招呼,也有人冷嘲热讽,知道一些事情。

至于跟在韩凝冰身后的叶峰,完全是空气般的存在,没有人在意他。

作为港城商界第一美女,韩凝冰无论出现在任何地方都是焦点,即便是韩家也是。

毕竟千宝贸易一个濒临倒闭的公司,在韩凝冰手中硬是给拯救了过来,这份商业天赋即便是苛刻的韩家老太君王彩英也说不出二话来。

当时,也正因为如此,韩凝冰在韩家备受排挤,再加上一直流传叶峰“克死”韩千宝的流言蜚语,在老太君当家做主后,韩凝冰在韩家并不受待见,甚至被处处针对。

“叶峰,要我说你脸皮还真厚,整天吃韩家的用韩家的,我们这是什么聚会你也知道,没有一点业绩,还敢来真是不害臊啊。”

果不其然,有人把叶峰当空气,也同样有人喜欢嘲讽针对他。

说话的不是其他人,正式韩凝冰的堂哥韩柏豪,深受老太君喜欢,是韩凝冰大伯家的儿子。

这韩柏豪自从叶峰、韩凝冰两人结婚后,就一直不爽叶峰,当时有韩千宝老爷子在,韩柏豪也不敢过于造次。

后来,韩千宝意外死亡,韩柏豪开始明目张胆针对叶峰,各种流言蜚语很多都是韩柏豪推动出来的。

据说,当时韩柏豪巴结上一个外省的顶尖公子哥,准备把天仙似的韩凝冰介绍出去,为他自己捞取利益。

只是没想到被叶峰在中间突然横叉了一脚,将他的筹谋全部付之东流,甚至还因此被那位公子哥狠狠打了一顿。

叶峰面无表情,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当韩柏豪的话是放屁。

他确实没有为韩家工作过,之前他练功身体受了伤,迟迟不能突破,直到几日前修炼的功法才突破到第二重,彻底修复身上的伤势。

因此他自身的能力才能不动用尽量不动用,也就造就了他废物的名称。

再者,在他眼里只有韩凝冰,其他的都是浮云。

见叶峰不说话,韩柏豪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很是憋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6 14:12:06 ,笔下PK小说提供赘婿归来小说全文七星瓢虫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赘婿归来小说全文七星瓢虫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