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山村小刁民小说全文方寸山免费阅读

  • 作者:方寸山

    时间:2021-10-27 15:31:09
《山村小刁民小说全文方寸山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山村小刁民小说全文方寸山免费阅读

牛根现在已经二十岁了,而且从小就跟着爷爷学医,对人的身体构造十分熟悉,所以用脚丫子也能想到发生了什么。

绕着自家院子兜了一圈儿,牛根再次回到家的时候,刚好苗桂花从厕所里面出来,看到牛根,苗桂花愣了一下,问道:“小牛,你刚从诊所回来?”

“对啊。”牛根点头。

“刚才我好像听见你……”

“憋死我了,我先去撒尿。”俗话说言多必失,牛根没敢和苗桂花多说,脚底抹了油,像条泥鳅似的,跐溜一下就窜进厕所。

牛根的父亲死的早,是苗桂花一手把他和大哥牛奋拉扯大的,两年前大哥娶了林蓉当老婆,可是为了挣钱,大哥经常出去跑长途给别人拉货,十天半月都难得回一趟家,所以家里除了牛根以外,只有苗桂花和林蓉这两个女人。

林蓉是附近杏林村的村花,能把她娶回家当老婆,别人都说牛奋是祖坟冒青烟,走了狗屎运。

牛奋虽然是牛根的大哥,但有时候牛根也觉得大哥配不上嫂子,因为嫂子不仅人长得漂亮,如花似玉,而且身材非常好,那修长的腿,那纤细的腰,那白花花的皮肤,那水灵灵的脸蛋儿,简直能迷死个人,和电视里那些美女明星有的一拼,估计任何一个男人见了,都会忍不住对她心猿意马,想入非非。

牛根也有那个贼心,却没有那个贼胆,不管怎么说,林蓉毕竟是他的嫂子,平时开个玩笑也就罢了,他可不敢真打林蓉的主意。

牛根撒完尿从厕所出来,苗桂花已经把晚饭端进了堂屋,可奇怪的是,牛根四下瞅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嫂子的身影。

“妈,嫂子呢?”牛根疑惑道。

“在屋里呆着呢。”苗桂花指了指对面林蓉的房间,嘀咕道:“也不知道咋回事,从厕所出来以后就躲在屋子里。”

牛根的脸一黑,心说嫂子该不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在想什么办法把!

就在牛根胡思乱想的时候,苗桂花已经转身走到林蓉的房间门口,伸手敲了敲房门,喊道:“蓉蓉,赶紧出来吃饭。”

“知道了。”林蓉应道。

林蓉的声音本来就好听,如果放在平时,牛根倒不觉得有什么,可是现在,他怎么听都感觉不对劲。

“妈,嫂子不会病了吧?要不……让我进去瞧瞧?”牛根趁机提议,话音刚落,他不等苗桂花点头,就大步走向林蓉的房间。

那玩意可是个技术活儿,林蓉一个人肯定不行,牛根虽然不敢打林蓉的主意,但是该帮的忙,还是得帮。

林蓉似乎听到了牛根说的话,牛根刚走到她的房间门口,她突然吱呀一声拉开.房门,怒瞪牛根一眼,气道:“我就是白天上班有点儿累,没啥好瞧的,先吃饭。”

牛根脚步一顿,差点儿撞在林蓉身上,见林蓉出来,他不免有些失望,但是注意到林蓉红彤彤的脸色,他可以肯定,那东西还没有取出来。

林蓉原来穿的牛仔裤,而现在却换成了一件水绿色的裙子,这就更加印证了牛根的猜测。

“蓉蓉,你……你真的没事?”苗桂花担心道。

“真没事。”

“那你的脸怎么红得跟猴屁股似的?”

“我……”林蓉张了张嘴,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搪塞道:“可能是皮肤过敏,晚上睡一觉就好了。”

苗桂花点点头,欲言又止。

吃饭的时候,牛根专门留意了一下,发现林蓉坐在他旁边的小板凳上,每隔一会儿都会不自觉的扭两下,换个姿势轻。

可是当着苗桂花的面,牛根也不好多说什么。

饭后,林蓉连碗筷都懒得送,站起身就往房间里钻,牛根见状,真是啼笑皆非,忍不住开口提醒道:“嫂子,你要难受的话千万别憋着,有病就得治,正好我是医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实在憋不住就喊我一声,我随叫随到。”

“呸,你才有病!”林蓉脚步不停,回头嗔骂一声,钻进房间以后直接反锁了房门。

苗桂花一头雾水,问牛根:“小牛,你嫂子今天到底咋回事?”

“我哪知道?”牛根站起身,也钻进了自己的房间。

农村的房屋结构都差不多,正门这间是堂屋,相当于城里的客厅,两边分别有一间套房,也就是卧室。

苗桂花一直睡在东边那间套房,而西边那间原来是牛根和牛奋一起住的,自从牛奋和林蓉结婚以后,林蓉就取代了牛根的位置,牛根则是搬进了厨房旁边那间单独的西屋。

往床上一躺,突然,一阵刺耳的短信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把他吓了一跳。

愣了愣,牛根掏出手机,打开那条短信一瞧,眼珠子瞬间就瞪得犹如铜铃那么大。

短信是林蓉发过来的,内容只有一句话:“小牛,咱妈已经睡了,你赶紧过来帮帮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7 15:31:09 ,笔下PK小说提供山村小刁民小说全文方寸山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山村小刁民小说全文方寸山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