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傅慎行安清欢(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13 15:55:12
《傅慎行安清欢(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傅慎行安清欢(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

精彩小说《傅慎行安清欢》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傅慎行安清欢,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甚至安清欢发生空难,跟她或多或少也有一定的关系。傅慎行眼神一闪,从餐桌前起身:“让她进来。”

傅慎行直接被阳光照醒,眉头紧锁,拿起手机一看,已经上午十点。
看到自己又出现在安清欢的房间,傅慎行没有任何反应。
习惯的往自己房间走去。
搞完一切下楼。
楼下的刘妈看到傅慎行下来,忙停下手里的活:“少爷,您起来了,早餐一直还热着,您吃一口吧。”
说着往厨房走去,把准备好的早餐端了出来。
中餐,西餐,应有尽有。
傅慎行坐在餐桌前,喝了一杯咖啡,不打算吃早餐。
“少爷,您吃点早餐吧,这些可都是之前夫人最爱吃的。”
傅慎行喝咖啡的手一顿,过了一会儿,拿过一个三明治。
刘妈见此,露出欣慰的一笑。
此时,铁门外传来电铃声。
刘妈透过门口的显示屏一看,有些惊诧。
对正在吃早餐的傅慎行道:“少爷,是林菱小姐过来了。”
言语间,透露出一些不情不愿,显然她也知道因为林菱才导致傅慎行和安清欢离婚。
甚至安清欢发生空难,跟她或多或少也有一定的关系。
傅慎行眼神一闪,从餐桌前起身:“让她进来。”
过了片刻。
林菱一进来就看到傅慎行一身居家服坐在沙发上。
眼里闪过一丝爱慕。
向他走近,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刘妈端了杯茶放在林菱面前,然后走了出去。
此时,客厅就剩傅慎行和林菱两人。
林菱略带着些沉痛的口吻开口:“慎行哥,我才刚听说了清欢姐的事,你还好吗?”
傅慎行喝了口咖啡,抬眼看着眼前柔柔弱弱的林菱。
脸部的线条柔和了几分:“很好,你过来有什么事?”
林菱仔细打量了傅慎行,见他跟之前确实也没什么两样,不由得放下心来。
她就说慎行哥不喜欢安清欢,何况两人之前还离婚了,现在安清欢出了事,对他自然也是没什么影响的。
不过现在看来确实是她多虑了,掩下眼里的得意。
“我过来主要是想看看你,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林菱看着傅慎行担心道。
“慎行哥,我后天有一场芭蕾舞表演,你过来看我吧。”
既然两人之间再也没有一丝阻碍了,那她自然得把握住傅慎行这个人,做傅氏集团的总裁夫人。
“我这两天有事,抽不开,我会让人去给你送花的。”傅慎行放下咖啡淡淡开口,拒绝了林菱的邀请。
林菱一心盘算着怎么坐实两人的事情,丝毫没有想到傅慎行会拒绝她,在她心里,自己一直是傅慎行求而不得的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3 15:55:12 ,笔下PK小说提供傅慎行安清欢(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傅慎行安清欢(完结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