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颜斯曼江煜)小说全文无删减版-小说颜斯曼江煜大结局免费阅读

  • 作者:qingyan

    时间:2023-06-02 14:48:43
《(颜斯曼江煜)小说全文无删减版-小说颜斯曼江煜大结局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颜斯曼江煜)小说全文无删减版-小说颜斯曼江煜大结局免费阅读

“从草图到选材、吹塑到切割,斯曼那阵子不眠不休,花费了整整三个月,就是为了能够给你一个惊喜。”

江煜看着这精美的工艺品,心中慌乱更甚,他素来知道这场交往中,颜斯曼用心至极,但……到底是有多喜欢自己,才会费心准备这么多。

联想到那日她红着眼说到此为止的样子,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即将失去,他连声音都带了几分颤抖,“颜斯曼在哪儿?为什么不亲手交给我。”

江芊芊摇头,“没必要,你们已经分手了。”

分手?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他们分手了!

江煜心头涌起一股沉闷,提高了音量:“我没同意!她到底在哪儿!”

江芊芊终于回答,“她出国读研去了。”

这句话犹如一阵重锤,击得江煜耳边轰鸣,一瞬间什么都听不见了。

她出国了!

他攥着手机,骨节都在发白,过了很久才道:“哪个国家,我去找她。”

江芊芊红了眼,一字一句道:“你找不到她,斯曼让我转告你,你们就到这里了,以后她会在国外读书,工作,恋爱,生子,不会再回来。”

“哥,你弄丢了一个最爱你的人,再也找不回来了。”

第十二章

江煜抱着颜斯曼给他的留下的生日礼物回到了宿舍,舍友们看了都纷纷的凑上前来。

“哇,什么东西这个大一个?”

“姜七七送的?”

“我看是,是你们两出去旅游买的吧。”

听了大家的话,江煜好看的眉宇已经紧紧的蹙在了一起。

其他人见他不说话,脸色也不好,于是便纷纷散开了没有再多说什么。

颜斯曼离开的这几天江煜都过得浑浑噩噩的,从舍友的口中他也得知了在校园论坛上流传的他和姜七七的那条视频。

不可否认的是在视频中两人的模样在不知情的人看来确实十分的亲密。

他承认,在最开始认识颜斯曼的时候他确实是将她当做姜七七的替身,但是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有的事情早就在冥冥之中脱离了他的掌控,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

这几天江煜每天都待在宿舍里没有去上课,着对于法学院的才子来说可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

姜七七在得知了这件事情之后立马找到了江煜的宿舍楼下。

她打电话让江煜下楼,但是在看见江煜的那一刻她愣住了。

此时的江煜脸色沧桑,下巴处还有着星星点点的胡茬,一双疲惫的双眸之下还泛着淡淡的青色。

姜七七焦急的走上前,“江煜,你……你怎么了?”

江煜只是平静的看着姜七七,淡淡道:“那条视频是你找人拍的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江煜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

校园论坛上最初发布的那条视频的账号他已经派人查过了,是姜七七的小号。

在有了大量的下载和转发之后她又删除了,要不是他有个朋友是计算机系的大神,还真的查不出这些都是姜七七干的。

闻言,姜七七的脸上浮现一丝微妙的变化,“你在说什么?什么视频……我不知道。”

在颜斯曼和他说分手那天,他突然离开是因为接到了姜七七的电话,电话里姜七七说她奶奶去世了,江煜这才火急火燎的赶过去。

视频里只是他安慰姜七七的画面。

和姜七七一起请假半个月也只是因为回去参加了姜奶奶的葬礼,姜七七的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出意外去世了,后面姜七七的母亲也再嫁了,她从小是跟着姜奶奶一起长大的。

江煜家和姜奶奶家就在上下楼,江奶奶和姜奶奶是好朋友,所以这些年,江家对于姜奶奶也是多有关照。

而江煜和姜七七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这次姜奶奶的葬礼也全程是江家在帮忙,江煜回去的这半个月里也是忙里忙外。

他本想回来再和颜斯曼解释清楚,但是没想到的是他回来以后颜斯曼居然出国了。

看见姜七七不承认,江煜先是沉默了一会,随后沉声道:“姜七七,这是最后一次,以后别来找我了。”

说完江煜便头也不回的上楼去了。

只留下了姜七七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江煜决绝离去的背影。

江煜,你当真这么狠心吗?

第十三章

六年后,云城机场。

一个穿着杏色长款连衣裙,带着黑色墨镜的女人推了一个白色的箱子正朝着出口走去。

随后她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热情的朝着那人招了招手,然后摘下了墨镜。

摘下墨镜后露出的是一张明媚美丽的脸蛋,肤若凝脂,娇唇红润,精致的鹅蛋小脸上略施粉黛,眉如柳叶,眼含秋水。

脸颊边的两缕发丝随清风轻柔拂面,平添几分诱人的风情。

两个人都朝着对方走去,然后相拥在一起。

“芊芊,你越来越漂亮了。”

“你也是啊,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我怎么觉得你又变瘦了。”

这两人便是颜斯曼和江芊芊,今天是颜斯曼回国的日子。

颜斯曼出国读研之后便留在了国外发展,一边读博士一边做研究,她父母也希望她能留在国外。

她本是想稳定了之后将父母也接过去,但是这两年父母的年级也大了,也不愿意离开生活了大半辈子的地方,所以颜斯曼还是选择了回国发展。

刚好云城有个研究所对她抛出了橄榄枝,研究的也是她感兴趣的项目,所以她便回来了。

在车上,江芊芊一边开着车一边关注着颜斯曼的表情。

颜斯曼侧身的看着窗外,她走了六年,云城的变化还是挺大的。

“斯曼……”江芊芊突然开口。

“怎么了?”颜斯曼疑惑的问道。

“你……你回国的事情我哥知道吗?”江芊芊略微压低嗓音说道。

当年颜斯曼又多么喜欢江煜,江芊芊是最了解的,她是颜斯曼最好的朋友,也是她的室友,每日与颜斯曼朝夕相处,而且江煜还是她哥。

颜斯曼当年离开的时候,江芊芊可以看得出来那是她并没有释怀,更多的是伤心是失望。

颜斯曼先是怔了一会儿,然后笑道:“告诉他做什么,我们之间已经早就没有关系了。”

在她哭着说分手,江煜却接了姜七七的电话抛下的她离开时他们之间就已经彻底结束了。

见颜斯曼这样说,江芊芊便识趣的没有再问。

江芊芊送颜斯曼回到她家,因为颜斯曼才刚刚回国还需要倒一下时差,两人约好了过两天一起吃饭。

颜斯曼回国的事情事先已经和父母沟通过了,父母表示支持她的想法。

但是她并没有告诉父母她具体的回国日期,她想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推开门时,所有人都下了一跳,眼里充满了惊喜。

家里的阿姨连忙接过颜斯曼手里的行礼,颜斯曼冲上前去给了颜父颜母一个大大的拥抱。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了一顿晚饭,吃饭时颜父直接拿了一个房产证递给颜斯曼。

“斯曼,这是爸爸给你在你们科室附近买的一套房子,你以后上下班也方便。”

本来颜斯曼还在纠结上班距离的问题,想着是不是要在公司附近租个房子,结果没想到爸爸都给她准备好了。

颜家父母是做医药生意的,家里有公司,且只要颜斯曼这么一个女儿,宝贝的紧,所以颜父是觉得给她什么都感觉给的还不够。

颜斯曼站起来走到颜父颜母的中间,在两人的脸颊上都落下一吻。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第十四章

下午,颜斯曼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门ɹp了,她今天约了江芊芊。

江芊芊说颜斯曼刚刚回国要带她好好的放松一下,晚上去莱斯酒吧,这个酒吧是江芊芊的老公开的,据她说里面的男人都超帅,还有兼职的男大学生也超级正点。

江芊芊大学和颜斯曼一样学的都是生物专业,只不过她现在嫁人了之后便转行了,她现在经营了一家服装店,平常也没有什么事情,主要就是吃喝玩乐。

两人见面后先是一起吃了一个晚饭,今天晚上的聚会不仅仅只有江芊芊和颜斯曼两个人,江芊芊还叫了几个之前的同学。

吃过饭之后江芊芊并没有直接开着车带着颜斯曼去酒吧,而是将她带去了自己的服装店。

“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4:48:43 ,笔下PK小说提供(颜斯曼江煜)小说全文无删减版-小说颜斯曼江煜大结局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颜斯曼江煜)小说全文无删减版-小说颜斯曼江煜大结局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