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恐怖灵异 - 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耽美微小说-最火热点小说慕妍顾景律最新更新

  • 作者:xiaor

    时间:2023-06-03 09:47:51
《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耽美微小说-最火热点小说慕妍顾景律最新更新》小说简介

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耽美微小说-最火热点小说慕妍顾景律最新更新

顾雪琳又气又委屈。

这回不只是闹,几乎是撕破了脸。

因为自己不生孩子的事儿,今天婆婆和大姑子阴阳怪气了几句,她本就因为慕妍回来的事心烦,顶了几句嘴,没想到三人就打起来了。

最让她接受不了的,是自己男人都不给她撑腰,借着工作的由头躲了出去,让她一个人对付两个人。

婆家住不下去,只能回娘家,可刚回来就听王姨说慕妍跟那孩子都在,她瞬间受不了了。

只有把慕妍赶出去,自己才能真正清静些!

顾雪琳咬咬牙,直接扔出句:“哥,我是回来养胎的,就是不想看见这个女人。”

第23章

听了顾雪琳的话,慕妍忍不住笑了。

回来养胎,亏她能找到这个借口,如果真是养胎,脸上怎么会有巴掌印,在婆家应该会被当成宝给供起来才对。

顾景律直接冷脸:“不管你养什么,在家就安分点,不然我让你男人过来接你回去,让他们照顾你。”

顾雪琳俨然没想到一向惯着自己的哥哥居然这个态度,顿时红了眼,狠狠瞪了眼慕妍后哭着跑上楼。

慕妍后撤几步,跟面前的人拉开了距离:“谢谢。”

简单的两个字,透着浓浓的生疏。

顾景律紧皱着眉,刚想说什么,慕妍又把话抢了回去:“既然顾雪琳回来了,我继续留在这儿也不好,一会儿我就带安安走。”

说着,转身就要上楼。

顾景律一把抓住她:“你能不能别老把走挂在嘴边。”

慕妍怔住,下意识要抽出手,却被攥的紧紧的。

她看了眼楼上:“放手……”

顾景律非但没放手,反而直接把人拉到身前,低头看着她:“什么时候去复婚?”

闻言,慕妍愣了:“什么?”

“是我没说清楚,还是你耳朵有问题?”

说着,他抬手捏了捏她的耳垂。

微凉的耳垂被温热的指尖摩挲着,让慕妍不由想起昨晚两人的‘擦枪走火’,面颊热了起来。

她偏过头,躲开顾景律的触碰:“我觉得……没必要。”

轻飘飘的三个字像针似的扎进顾景律心里,脸色更加难看了:“什么叫没必要,你又打算带我儿子走?”

听见这话,慕妍胸口‘噌’的升起股怒火:“你儿子?安安不是你儿子,是我的,是我怀胎十月,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把他养这么大。”

“没有我,你一个人能生?”顾景律语气重了几分。

话音刚落,面前的人好像被激怒了,猛然推开他。

“顾景律,难道你忘了六年前自己说过什么了吗?顾雪琳说如果我说自己怀孕,赖着不走怎么办,你当时说了什么?”

对面慕妍的质问,顾景律一噎。

慕妍看着他,眼眶隐隐泛红:“你说‘如果怀了,那就打掉’。”

顾景律浑身一怔,第一次对她哑口无言。

“因为你这句话,我不敢跟你说自己怀孕了,甚至都不敢当面跟你告别,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刻薄。”

说着说着,慕妍语气中多了几分无奈和怨怼:“是,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上你,可我没利用过顾伯母嫁给你,我是成分不好,可我扪心自问,自己从没做过什么对不起顾家,对不起你的事,为什么要受你们那么多不公平的对待?”

“慕妍……”

顾景律凝着她,心不由自主地开始抽疼。

慕妍似乎已经累了,无所谓地移开目光:“算了,反正都已经过去了……”

她抿抿唇,没在说什么,而是转身上了楼。

顾景律张张嘴,挽留的话卡在了喉咙,一个字也挤不出来。

看着慕妍的背影,他胸口跟压了块大石头似的,沉闷难忍。

无论什么理由,都否认不了当年自己说了那么伤她心的话……

现在,他又该怎么补救呢?

回到房间,慕妍让王姨先去忙后开始收拾东西。

安安是一脸疑惑:“妈妈,我们要去哪儿?”

慕妍给他套上棉袄:“回家。”

第24章

慕妍连声招呼都没打,带着安安就离开了顾家。

回去的路上,她顺道去了趟百货大楼,给安安买了些吃的和衣服。

前脚刚到家,大门就被敲响。

慕妍知道,出了顾景律,不会是别人,也只当做没听见地去做饭。

面对紧闭的大门,顾景律的脸几乎黑成了锅底灰,他能清晰听见里面的脚步声,可对方好像故意在给她脸色看,就是装作没听见,不给他开门。

他一个军长,第一次被一个女人拒之门外。

顾景律扫了眼偷瞄的警卫员,按捺着一脚把门踹开的冲动,只能憋了一肚子的气转身离开。

反正这一次,他不会让慕妍那么轻易走的!

“妈妈,伯伯走了……”

趴在窗户边的安安满脸失落,似乎也很不满刚刚被阻止了开门。

慕妍把饭菜端上桌,松了口气:“安安,过来吃饭。”

走了就好,想他一个军区军长,应该还不至于赖在门口,让别人看了笑话。

安安爬上椅子,两条小短腿晃啊晃:“妈妈,安安喜欢爷爷,喜欢伯伯。”

慕妍夹菜的手一顿,有些诧异地看着孩子。

孩子的喜欢通常很简单,谁对他好,他就喜欢谁。

顾父先不说,顾景律跟安安应该相处不多,孩子怎么就喜欢他了,难不成真是因为父子连心?

另一边,因为顾雪琳在家,顾景律也懒得再回去,便去了部队。

下午,开完会的顾景律和参谋长韩毅往办公室走。

踌躇了半晌,他突然开口:“一个女人生气了,该怎么哄?”

比他大了六岁的韩毅好像听到什么天方夜谭,满眼诧异。

毫不夸张的说,两人认识十多年,他还是头回从顾景律嘴里听见关于女人的事儿,还是哄女人。

顾景律似乎也很不自在,只能板着脸让自己看起来很正经。

哄了媳妇二十年的韩毅咳了两声:“这事儿你算是问对人了,女人生气的理由千奇百怪,气头上的时候,你千万不要顶嘴,一定要顺着她。”

“然后送她些小礼物的时候,承认自己的错误,等她松了口,再说两人的问题,记住啊,千万要和颜悦色的,不然又是一顿吵……”

一路上,顾景律听得都很认真,总结就是态度要好,要温柔。

回到办公室,他站到仪容镜前,露出一个僵硬的温柔笑容。

难看……

他沉了脸,索性坐下思索送什么东西给慕妍。

安安乖乖地在客厅玩玩具,慕妍靠着沙发背,苦恼过两天李文芬回来了,自己该怎么办。

“妈妈,安安想吃蒸鸡蛋。”

她回过神,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好,妈妈去给你做。”

慕妍起身去厨房,却发现没有鸡蛋了,只能拿上衣服准备出去。

外头的小雨还没停,担心安安生病,她便叮嘱道:“安安乖乖在家等妈妈,要是有人来敲门,千万不要开,要记住了。”

安安点点头:“妈妈路上小心。”

面对儿子的贴心,慕妍忍不住在他粉嫩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才出门。

没一会儿,雨停了,一辆红旗车缓缓停在门口。

后车门打开,一个踩着粗跟皮鞋的李文芬下了车。

她的丹凤眼扫过紧闭的门,目光中晗带着些许不耐。

她今天倒要看看,能让顾行舟拒绝百货公司老板女儿的女人,到底长什么样!

第25章

因为不放心安安一个人在家太久,慕妍去了最近的供销社,买了鸡蛋和一些菜后便回去了。

没想到刚到门口,便看见一辆黑色红旗车停在家门口。

一个穿着棕色皮绒大衣的女人站在门外,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怒意。

慕妍定睛一看,心猛然沉了下去。

李文芬!

看样子,她似乎在外头等了很久了,大概是自己走前的嘱托,安安没有开门。

顾行舟不在,慕妍也只能硬着头皮过去。

她走上前,深吸口气后叫了声:“大伯母。”

李文芬闻声转头,疑惑打量着了几眼才认出来:“慕妍?你怎么在这儿?”

两人从认识到现在,见面的次数不超过六次,加上听说顾景律早离婚了,她几乎快忘了自己有这么个侄媳妇。

从窗户看见慕妍回来的安安立刻开了门,跑出来抱住她的腿:“妈妈!”

对于突然窜出来的孩子,李文芬一脸错愕。

妈妈?这是慕妍的孩子?可她跟顾景律不是离婚了吗?

可想起顾行舟说他结了婚,还有了个儿子,慕妍又出现在这儿……

霎时,李文芬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你儿子为什么会在行舟家?这到底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清楚!”

慕妍下意识护住安安,艰难张口:“大伯母,我……”

“行舟呢?他说在桐州结了婚还生了个儿子,你又在这儿,别告诉我他娶的人就是你。”

李文芬瞪着眼,仿佛只要慕妍承认,就要上去把她给撕了。

慕妍背脊发凉,更加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她虽然和李文芬交集不多,但也深知这大伯母的强势和刻薄。

自己倒没什么,她就是怕担心吓到安安……

到这时候,慕妍已经后悔了,不该把安安带回来,让他先后受到顾雪琳和李文芬的惊吓。

她顶着李文芬犀利的眼神,正要开口,一道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大伯母,慕妍是我老婆,行舟怎么可能娶她。”

慕妍愕然回头,只见顾景律穿着军装,外披着件军大衣,步伐稳健,刀削般的脸庞透着让人心生退却的强势。

他站定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47:51 ,笔下PK小说提供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耽美微小说-最火热点小说慕妍顾景律最新更新,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耽美微小说-最火热点小说慕妍顾景律最新更新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