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惊天奇案

  • 作者:何马

    时间:2019-09-02 14:47:31
《惊天奇案》小说简介

惊天奇案

『惊天奇案/作者:何马』 『状态:已完结』 『内容简介:   一名醉酒司机开夜车造成一场车祸,死者恰好在死前刚刚买过巨额保险,是骗保?是凶杀?一位银行行长,市里的十大杰出青年,突然离奇死亡,是情杀?是仇杀?一名普通儿童,一夜之间坐拥价值数十亿的巨额股份,但本人却神秘失踪,是遭绑架?是被拐卖?看似毫无关联的一连串案件,错综复杂地纠结在一起,最后引发一场总金额高达2700亿的惊天巨案惊险刺激的奇案悬疑,扣人心弦的推理盛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2 14:47:31 ,笔下PK小说提供惊天奇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惊天奇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