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冒牌大英雄

  • 作者:七十二编

    时间:2020-01-04 22:45:26
《冒牌大英雄》小说简介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 作者:七十二编 内容简介:   一个机械修理兵能做什么……研究、改装、奇思妙想?   一个机甲战士能做什么……机甲战斗、精妙操作、奇拳怪招?   一个特种侦察兵能做什么……深入敌后、徒手技击、一招制敌、伪装、潜行、狙击?   一个军事参谋能做什么……战局推演、行动计划、出奇制胜?   能把四种职业合而为一,甚至还精通心理学、骗术、刺客伪装术的天才,却是一个胆小怕事、猥琐卑劣的胖子。   当这个奇怪的家伙被迫卷入一场战争中,他会怎么做?   他会成为英雄还是狗熊?   ……   眼见宪兵朝自己走过来,胖子一把抱住米兰的腿哭道:“救命啊,我不想死啊!我为联邦流过血,我在加里略星系负过伤,我不是逃兵啊!”   以为要被执行死刑的胖子号啕大哭,那声音形状之凄惨,可谓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米兰哭笑不得,一脚将这丑态尽出滑稽可笑的胖子踢开,冲妮娅问道:“你说这家伙就是一个人端掉了包括一个中将师长和一个少将参谋长在内的加查林航空陆战队第三机甲师整个指挥部七个高级军官的联邦英雄??”   妮娅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一副想笑又笑不出来的样子。   “英雄?”胖子东看看,又扭头西看看……指着自己一脸不可思议地问道:“我是英雄?”   ……   这是个英雄的国度,我们绝不被征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4 22:45:26 ,笔下PK小说提供冒牌大英雄,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冒牌大英雄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