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民国奇人

  •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时间:2020-01-13 13:58:29
《民国奇人》小说简介

民国奇人

民国奇人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内容简介:   民国风云变幻,奇人纷呈辈出。   大乱之世,江湖浩荡,正所谓“天下风云出我辈,民国奇人北斗来”,这七个,乃何人也?   有个道士,高呼“盛世佛门香火旺,道士修行深山藏;乱世菩萨不开眼,老君背剑救沧桑”,单人一剑一支笔,斩断人间不平事。   有个和尚,木鱼铜镜,大腹便便,说道:“阿弥陀佛,楼上尼玛的说啥呢?”   有个船夫,摆渡人间幽暝客。   有个大拿,整合天下旁门左道,欲成就三百年来第一等的大业,搞点事情。   有个蛊师,傲立苗疆无人敌。   有个风度翩翩的圆脸少年郎,纵身花丛,对人曰:“少年倘若不骄狂,白来世间走一场。”   最后的最后,还有个小木匠。   此上七人,正所谓点题之纲要,民国奇人也。 第一卷 鲁班天机   厌胜之术,此法出自于鲁班教,据说是匠人祖师鲁班破解无字天书之后,所著的《鲁班经》流传。当然这个是谣传,那《鲁班经》分作鲁班书上册、鲁班书下册、鲁班中篇(前传后教)与万法归宗四部,乃东汉末年以来,经过道人谱写改良、流传于木匠群体的一套奇经。 第一章 三道坎镇有邪事   二月二,龙抬头,惊蛰分,虫子起。   民国辰沅道乾城县城东十八里的三道坎镇,乡绅地主刘谋刘老爷的老宅正屋,刘老爷正在跟东河乡场上的算命先生吴半仙说着话。   这吴半仙五十来岁,骨骼清奇,留着两撇长须,是本地顶有名的人物,早年间还去北平城闯荡过,是有大见识的,故而十里八乡的乡绅们,对他礼数有加。   不过这会儿,刘老爷却有些着急,问他道:“你说的那鲁大,他能行么?”   吴半仙说道:“那鲁大早年间是梅山教出身,后来又入了鲁班教,他师父荷叶张早年间曾跟北边的样式雷齐名,后来清廷打击鲁班教,他也跟着散了,这些年在西南一带做起那营造建房的营生,在我们行当内,是很有名的。刘老爷您这件事情,就是被人弄了鲁班厌术——这厌术呢,说白了就是诅咒,有人通过邪法,在您这新屋里埋了东西,这才使得您这儿破事一堆,阴邪侵入,让您家小公子也生了重病,而那鲁大呢,他有两手绝活,一个是鲁班斧,木匠的手艺,另一样就是鲁班胜术,专门用来破解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3:58:29 ,笔下PK小说提供民国奇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民国奇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