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诡案

  • 作者:异青人

    时间:2020-02-21 21:52:08
《诡案》小说简介

诡案

书名:诡案   作者:异青人 内容简介 《诡案》是2010年中国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异青人。讲述了血腥残忍的凶杀现场,真假难辨的诡异案件 来自善义村的召唤, 带您进入欲罢不能的诡异案件   开篇   如果你有足够的胆量,如果你有足够的智慧,无论你是通过什么途径看到的这本书,请跟随青人一起,走进这个神秘未知的村落。   ——异青人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深夜。月光惨淡。   一个老太婆孤零零地跪坐在十字路口。在黑暗中伸出如枯骨般的手指,颤巍巍地划亮了一根火柴,扔进面前装满纸钱的黄盆里。纸钱被点着,颤动的火光照亮了老人满是褶皱的脸庞,像一颗风干后的核桃仁,看不出任何表情,只是讷讷地望着眼前那团摇曳的火焰,嘴角微微颤动着,片刻,用一种悲戚的语气神神叨叨地念叨起来:   “女儿啊,你在那边可好?马上快过年了,娘再给你送点钱,天冷了添件新衣服,不够的话再托梦告诉娘,娘再烧给你……”   道路的尽头处,缓缓走来了两个看起来二十五六岁的男子,摇摇晃晃,明显刚喝过酒。   其中个子偏高一点的男子满口脏话,双手在眼前不停的比划,好象在谈论自己年轻时的风流史。   相对他,旁边那个稍微胖点的男子则较为安分,一边点头一边看着脚下的路,小心的迈着S形的步伐。   “呦,这不是鬼婆么,又在给女儿烧钱呀?”高个子看见烧纸的老婆子后,停下步子,咬字不清地说道。胖子的脸色则变得有些难看,似乎很害怕这个老婆子,拉了拉高男子的衣服,提醒他快点走。   高个子并没有理会他,仗着酒劲冲“鬼婆”唾了一口:“呸,整天在村子里装神弄鬼,老子早就看着不顺眼了。跟你说,你那宝贝女儿是个婊子,烧这么多钱有啥用?还不是去那边找男人!”   高男子说完得意忘形地大笑了起来,鬼婆却丝毫没理会他的侮辱,仍然慢悠悠的一边往火堆里送纸钱,一边低声叨咕着:“女儿,是娘对不起你,娘不该让你跟阿姨上城里,娘错了,希望你不要怪娘……”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21 21:52:08 ,笔下PK小说提供诡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诡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