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刑侦诡异档案

  • 作者:胖豆

    时间:2020-02-21 22:00:38
《刑侦诡异档案》小说简介

刑侦诡异档案

《刑侦诡异档案》作者:胖豆 简介: 我叫张峰,毕业刚如愿当上了警察,一腔热血让我把电话印在了社区名片上,没多久,一个电话将我带入了“死人复活”、“人皮皮影”这类的离奇连环案件当中,无法用科学解释的案情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危机…… 第1章:死在审讯室里的犯人 我叫张峰,2018年我警校毕业,便去社区做了个片警,那时一腔热血,总想着有什么坏人给我抓抓,而且格外的激情澎湃,在给社区的人发放警察的名片的时候,我把自己的电话号码也印了上去。 不到一个月,我便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 “喂,张sir吗?我是袁成,我想提供一个线索,可以抓到毒贩啊。” 我那时兴奋不已,带着同伴去一个小巷子见了袁成,那时袁成的身上便散发着一股腐臭的味道,他是瘸着走路的,十分缓慢,黑色的巷子中,他冲我咧嘴,露出一口白牙,他的身上有我不喜欢的味道,同伴说,他是一个瘾君子。 那天我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抓到,袁成提供的消息是假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毒品交易,他找我无非是想要点钱。我失望不已,并且警告他,若再无事生非,拨打电话定不饶他。 三个月后,袁成跟我打电话说要自首。 “厚街公园的那起抢劫是我做的,我抢了两个女孩,一个男孩,一共3000多元,临港巷子的服装店是我偷的,我拿了4000多块钱,还有,我还杀了人,那是一家子,我把他们的人皮剥了,再用铁丝和针线穿着,老远看着就像是皮影戏,你见过皮影戏没?” 我听得毛骨悚然,前面两个都是小事,后面一个可是震惊整个c市的大案。 而且一直都没找到凶手,甚至连凶手的半个指纹都没有找到,如今凶手落网了?我有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立即出警抓人,一气呵成。 审讯室内,我面对袁成,所有的东西都顺理成章,问答题没有场外求助,选择题没有去掉一个错误答案,所有一切一气呵成,做完笔录之后,我问他,“怎么突然就想到自首了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21 22:00:38 ,笔下PK小说提供刑侦诡异档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刑侦诡异档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