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我的末世领地

  • 作者:笔墨纸键

    时间:2020-03-29 21:53:38
《我的末世领地》小说简介

我的末世领地

《我的末世领地》作者:笔墨纸键【242.84万字】 内容简介:   地球剧变,源气复苏,末世降临。   这是一场灾难,也是新纪元的开始。   唐禹偶得领地系统,召唤强者,打造装备,种田领地,制定规则……   蓦然回首,他已经站在时代的浪潮尖。 第1章 开局一个破系统   昏暗中,唐禹缓缓睁开了双眼,一阵阵酸痛感从身上传来。   他勉强撑起身子,粉尘夹杂着些许细碎石块,簌簌从身上洒落。   “我这是……还活着?”   记忆中,如同潮水般的魔化兽攻破了庇护所的防线,无数幸存者在惨叫声中逝去,天地间都变成了一片血红。   这是末世!在一个月前就来临了。   那时他临近毕业,工作已经找好了,就等着正式上岗,却没想到,灾难突然发生。   红色的雾气弥漫在天空,大地出现了巨大的裂口,被命名为魔化兽的生物从深渊裂缝中爬出,对人类展开了屠杀。   这是深渊裂缝,标志着末世的降临!   那天唐禹恰好在学校内,亲眼看到大地裂开豁口,将一整栋建筑吞噬,周围的师生完全被吓傻,一个个在惨叫声中被魔化兽撕咬成了碎块。当时他离深渊裂缝还比较远,避过了魔化兽的第一波屠杀,又运气极好,遇到一支逃亡中的幸存者大队伍,几经辗转,终于来到了现在这里,一个小型庇护所。   魔化兽数量无穷无尽,倾军队之力,也不是对手,人类节节败退,只能勉强顾及一些重要地方。   而庇护所,就是人类最后的防线。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9 21:53:38 ,笔下PK小说提供我的末世领地,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的末世领地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