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星河

  • 作者:彩虹之门

    时间:2020-04-23 20:02:01
《星河》小说简介

星河

《星河》 作者:彩虹之门 内容简介:  一道神秘光柱忽然出现在月球上,所引发的强烈月震导致数百名科研人员罹难。 当终于知道它对于人类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的时候,人们才满是惊恐的发现,人类文明已经面临必死绝境。 是文明消亡,传承断绝,还是奋起一搏,去寻求那千万分之一的飘渺希望? 陈洛知道,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肯认命的人。 第一章 月球基地 这里是黑暗冰冷的星际空间,这里浩瀚虚无,除了高能粒子以及微量的星际尘埃之外空无一物。距离此处最近的恒星也在数光年之外。 便在这黑暗和虚无之中,一团淡红色的,没有任何实体支撑的光球忽然出现。它不断的荡漾着,如同一只生活在海水之中的水母。 它飘荡着向远方一颗明亮的星辰飞去。 在这漫天星海之中,那颗星辰与其余众星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差别。但如果采取更进一步的观测手段的话,便可以看到那颗恒星泛着淡淡的黄色,在它周边还有八颗大行星在围绕着运转。 2085年,月球,风暴洋。 刚刚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工作,月球一号基地中的研究员与工程师们有的去餐厅享受晚餐,有的则前往游戏室在虚拟世界之中厮杀。各处舱室内不时有欢笑声传来,整个基地到处弥漫着安宁与悠闲的气息。 基地安保组组长陈洛刚刚巡视完几处关键的设备舱室,看了看时间,便发现此刻已经到了傍晚七点三十分。而这个时间距离预定的与地球通讯的时间已经不足二十分钟了。 “李谷,孙怡,你们两个继续巡视,重点检查一下气体交换室和动力舱室,一定要确保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23 20:02:01 ,笔下PK小说提供星河,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星河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